汶川地震中的励志故事作文(汶川地震的励志故事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汶川地震中的励志故事作文(汶川地震的励志故事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但是今天,我又哭了!这是一个博客,作者quot杨渝渝费quot和丈夫一起被碾压,6岁的女人龚天秀告诉她。丈夫半小时后死亡,三天后龚天秀锯断小腿获救。

2.我想说,quot坚强点!"你用你最后的力量去鼓励你爱的人。最后的话可能并不新鲜,这种生活已经重复了上千次,quot严格地看着宝宝quot。这是中国亿万父母的共同愿望,是默认quot圣经quot守法的人。一个孝顺的父亲最后想到的不是别的,而是告诉妻子继续教育宝宝。"让宝宝走大路quot、和什么路、右路、大道、光明大道、平一条大道。而平凡而伟大的父亲,您是这片土地的良心良心中国的。

3."苟克,你活着出去后,告诉我父母我可以这辈子做不了他们的儿子,下辈子还得做。"

绵竹市汉旺镇一所中学的高二学生张明健在地震废墟下对他最好的同学苟克说。

我想说:儿子,你一辈子都是父母的儿子,你做得很好。长大后能感受到生活的艰难,理解父母的难处,承担起一个儿子的责任。这样懂事的孩子,和父母在一起的一天,充实而完整。"下辈子再做吧quot,亲爱的孩子,父母会爱你,珍惜你,看重你很多辈子,你会是他们很多辈子的安慰,骄傲,希望!

4."我的老骨头没事。你必须坚持住。"

5月12日,在什邡红白镇,与儿子唐明一墙之隔的老父亲一直在鼓励儿子。唐明40小时后获救,父亲去世。

我想说:父母给孩子的物质固然重要,最珍贵的是无穷的力量和光明的希望。在他生命的最后,鼓励他的孩子quot稍等quot已经成为他的父亲最大的议程。一墙之隔,生与死是两条路。父亲把生活的希望毫无保留地传递给了隔壁的儿子,他自信地走开了。唐别担心,伟大的父亲,你的儿子这次活下来了,他将来也会活下来的,因为他继承了你的力量!

5."爸爸,我我先走,我可以t. quot

5月12日,在四川绵竹市汉旺镇,简秦致被埋在废墟中。当时他已经奄奄一息,说了最后一句话。55岁的父亲简一直在为他加油,但砖块太重了,搬不动。下午三点半左右,简秦致没有不要回应。

我想说,quot先走quot是儿子这是他对父亲最令人遗憾的忏悔!他的内心一定非常矛盾和痛苦,因为他的儿子为父母而死是他的天职年纪大了,但结果他没有我完成不了这个人生任务。那是一件多么无奈的事情啊!说这句话,是因为quot我可以t quot,可以不能为你服务,可以我不支持你,原谅我的儿子,这不是我想要的。

6."我饿得想吃泥土。"

5月12日下午,北川县曲山小学4 (3)班10岁女孩范全英在废墟中待了近60个小时,但救援人员将她从废墟中救出后仅10分钟,她生命之火突然熄灭,留下了她最后一句话。

我想说:孩子,你真顽强,坚持了60个小时!"饿了quot,这种感觉甚至比死亡还要可怕。在死亡到来之前,它一直折磨着这个可怜的小女孩。每顿饭都饿,但一个10岁的孩子饿个八九顿。我们没有不能很好地保护你,让你挨饿,你不能即使是最普通的食物,我也吃不到一点点。你最后的想象其实穿越了食物,穿越了纹路,到达了土壤。土壤,它孕育庄稼,生产食物,养活我们,但它能t中间抛开一些环节,直接驱逐你的饥饿感!啊,我的孩子,你在灵魂回归大地之前释放出来的幽默感让我心碎!

7."唐大家不要惊慌。维持秩序,去门口!"

5月12日,汶川映秀镇漩口中学初二教师方杰组织学生疏散,被倒塌的教学楼深埋,当晚死亡。

我我想说:亲爱的老师,像以前一样,您仍然教给学生方法和原理:quot唐不要惊慌quot和quot维持秩序当灾难降临时。"去开门!"门是逃避的出口,是生命的活口。你把大门留给了同学,却把自己留在了废墟和灾难的深处。啊,老师,那个这也是学生们内心深处,和国家深深的记忆。你用生命换来了鲜花,换来了孩子和家人来世的幸福。那是花的深处,那是幸福的深处。

8."我可以坚持不住了。小雪,答应我,你一定要活下去."

聚源镇聚源中学初一学生潇雅告诉她的同学小雪。当小雪和潇雅被从废墟中挖出来时,潇雅已经死去很久了。

我想说,quot我可以坚持住,quot但是你我已经坚持很久了,儿子。它你能做到真是奇迹。I don’我无法想象,如果这样的苦难加在这么年轻的身体上,再坚持一分钟。我理解你,儿子,你必须放弃。这一刻,你已经瞬间把遗憾和绝望抛在脑后,把所有的信念和力量都交付给了伴侣。"答应我你会活下去quot!啊,你的生活一直充满阳光,而你没有don’不要让悲伤和恐惧在最后时刻侵袭你的同伴,这样你才能点亮你最后的力量,照亮你的同伴生活!

9."爸爸,我我在这里,快来帮我!"

3354北川中学学生李王子国在水泥预制板裂缝处对父亲说。救援人员救出30多条鲜活的生命后,王理停止了呼吸。

我想说:我无语了。

10."我可以坚持不住了。小雪,答应我,你一定要活下去."

3354聚源镇聚源中学初三学生潇雅对同学小雪说。当小雪和潇雅被从废墟中挖出来时,潇雅已经死去很久了。

我想说:我没有眼泪。

读同胞的遗言,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坚定。读死者的好,想生者的坏。爱你的孩子,尽你作为丈夫的责任。时不时的流泪,是为了自我激励,偶尔的脆弱,是为了更坚强,是为了铭记和托付,是为了高举承诺。当我们的家园重建正在进行时,我们应该更加敏感,更加理性,更加负责,做好防疫工作,修复心理,建设新家园,完成逝者的遗愿。直到明年的清明节,直到这场灾难的周年纪念日,山青水秀,我们要告慰逝者,告慰他们植入大地深处的嘱托。

更多汶川地震中的励志故事作文(汶川地震的励志故事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