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纤维板有哪些品牌的(水泥纤维板十大品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泥纤维板有哪些品牌的(水泥纤维板十大品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水泥纤维板中哪些品牌的纤维水泥板质量过硬:1。广州永恒公司ETT董事会;2.江西宜春金特公司生产的金特KT板(除此之外,佛山南海、新疆库尔勒都有工厂);3.浙江省宁波怡和公司生产的怡和板;江苏省苏州艾福喜公司生产的FC板;5.山东鲁泰公司生产的鲁泰板;安徽滁州三乐公司生产的三乐板规模最大。其他厂家也生产纤维水泥板,但是没有压机来压板,所以板的强度和平整度都不是很好。 kt板和ETT板是同一种材料吗?不是,也叫纤维水泥板,比利时在广州投资生产,叫广州Eternite公司。由于其优越性,永恒板已经成为纤维水泥板的代名词。除了广州Eternite公司生产的etenite板,其他任何生产的etenite板都不是正品。 外墙用什么牌子的石膏板?外墙不能用石膏板装饰,因为石膏板根本不放水,石膏板只能做室内隔断墙。做外墙的话要用专业的外墙,叫纤维增强水泥压力板。它们应该是高密度的、防水的、防火的并且几乎没有变形。现在国内有几款比较优秀的外墙:江西宜春金特公司生产的金特KT板,广州Etenet公司生产的Etenet板,江苏苏州艾福喜公司生产的FC板。可以咨询一下。价格比较高,但是质量绝对给你保证。

更多水泥纤维板有哪些品牌的(水泥纤维板十大品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