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造成黄疸还能不能继续喂母乳(母乳黄疸还可以喂母乳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母乳造成黄疸还能不能继续喂母乳(母乳黄疸还可以喂母乳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母乳性黄疸可以继续母乳喂养。早发性母乳性黄疸是指纯母乳喂养的新生儿出生后的头三至五天。由于母乳摄入不足,胎粪排出延迟,肠肝循环增加,导致其胆红素水平高于人工喂养的新生儿,甚至达到干预标准。一般来说,早发性母乳性黄疸往往会导致12%以上的生理性体重减轻。如果黄疸上升很快,他的体重会下降更多。建议加强母乳喂养。如果母乳不足,可以适当补充配方奶。

那么,晚发型母乳性黄疸是指纯母乳喂养或以母乳喂养为主的新生儿。黄疸现在在出生后两周左右达到高峰,之后逐渐减少。如果继续母乳喂养,黄疸会持续四到十二周才会消退。如果停止母乳喂养,48至72小时后会明显消退。新生儿生长发育良好,可排除非生理性高胆红素血症的其他原因。当胆红素水平低于15mg/dl时,不需要停止母乳喂养。如果超过15 mg/dl,可以停止母乳喂养三天,改为人工喂养。一般黄疸可以减轻50%左右。黄疸大于20 mg/dl时,可以加光疗。晚发型母乳性黄疸一般情况良好。停止母乳喂养后,黄疸会迅速下降。如果确定母乳喂养,在胆红素水平不是特别高的情况下,可以继续母乳喂养。如果是黄疸,持续时间长,宝宝一般情况。

更多母乳造成黄疸还能不能继续喂母乳(母乳黄疸还可以喂母乳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