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想你的365夜(一年365个夜晚歌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歌曲想你的365夜(一年365个夜晚歌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今晚散步的时候,我告诉你,我的房间里有很多星星。你想看看它们吗?没想到你拿了我的,输入锁屏密码,仔细看了看,然后找不到就问我在哪。你知道吗,当你抢劫我的时候,你看起来就像我未来的妻子。那是我用软件做的星图,上面用你的名字排列了星星。可能是忘了存或者不知道放哪了。这是我花了一个下午制作的一幅美丽的画。有时候,我喜欢别人对我不感兴趣的事情。如果是关于你的,我就更开心了。我只想让你开心。后来,萤火虫飞过。我告诉过你,萤火虫是落在地上的星星。当你跳眼冒金星舞时,你必须许个愿。你说:“愿我们永远这么好。”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我就想这样对你好,和你无关,偶尔逗你,有时候开你的玩笑,走路的时候不自觉的向你靠过来,或者在你的眸光里收回我想牵你的手。我也不会强迫你爱上我。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已经很好了。至少在想你的时候,我可以约你出去,跟你拼了,跟你说我的烦恼。我觉得这样就够了。我就想这样对你好。我把心交给你,请你好好对待。不管是深情还是温柔体贴,只要是和你在一起,我都愿意。我想和你好,不被岁月震撼,不扰尘埃。如果这个世界让你烦恼,我会摘下星星,聚集太阳和月亮,给你一个超级可爱的小蛋糕。晚安,我爱你。微博,微信微信官方账号账号:Fumi?每天同步更新,喜欢搜索关注文章,都是原创,转载引用等。并且需要署名注明出处。

更多歌曲想你的365夜(一年365个夜晚歌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