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怎么投资理财赚钱(十万怎么投资理财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十万怎么投资理财赚钱(十万怎么投资理财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银行理财和余额宝是最稳妥的选择:如果不太懂理财,可以从储蓄入手。银行理财和余额宝是储蓄的升级版,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是第一次。因为利率更高,收益更高。

2.如果首付够的话,买房也不错:投资房子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虽然房子以后不一定会快速上涨,但至少保值增值是没有问题的。就算跌了,也是刚需买的,亏了也没什么好说的。所以,对于手里的第一个10万,如果没有房子,先要有房子。如果还不够,你就继续攒钱。毕竟房子是房产。有了房子之后,周围的人会有更稳定的印象,更有利于职场和个人的发展。如果你再投资,你会更有信心。

3.给自己买一份保障更多的保险:保险对很多人来说是陌生的,他们觉得贵,容易掉坑。这个时候,其实有必要为自己配置一份消费型保险。其实市面上有很多重疾险和医疗险。消费型保险一年只要几百块钱就能有不错的保额,可以给自己和家人配置一份。

4.考虑投资基金也不错:如果你想获得更好的收益,你需要了解基金管理。尤其是基金定投,能给自己带来一些额外的收益,也是很好的。

5.在股市中获取超额收益:根据常识,很多人对股市并不了解。十有八九是割韭菜进股市,但不尝试一切的态度也是不对的。你可以用少量的钱投资股票。如果你发现自己很擅长,这可能是以后赚钱的好方法。

6.投资自己,从自己最擅长的投资领域开始:世界上永远不输的投资就是学习,多充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人脉资源,有机会胜任更多的工作,争取早一天进入更高的管理岗位或技术岗位,给自己加薪。如果自己独立创业,多花时间交流学习同行的管理方法和理念,努力把自己的事业越做越大。你需要适当地投资。

更多十万怎么投资理财赚钱(十万怎么投资理财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