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使用僵尸的关卡(植物大战僵尸点击开始游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植物大战僵尸使用僵尸的关卡(植物大战僵尸点击开始游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搜索‘植物大战僵尸’就能看到官网。单击打开它。

2.通过自己的QQ登录后,就可以玩了。战斗时接近单机版的玩法,但是植物更多,僵尸更多,攻防更华丽。

3.当有新的僵尸出现时,我们可以点击左边的新图标,看看这个僵尸有什么特征,以便做相应的防御。

4.关卡成功后,记得点击‘获取奖励’按钮获取通关奖励。有很多有用的物品。

5.网络版是按照等级进行的,我们可以通过他们进行攻击。

6.点击可移动该级别界面。上下左右移动后,可以看到整个城市的景观,是一片废墟。

7.我们自己的小镇也可以通过关卡的经验积累来升级。如果有升级,会开放很多新功能,比如任务系统,研究所等。

8.怎么才能回到小镇的战斗水平?只需点击右下角最右边的按钮。不明显,很多人一开始可能不容易发现。

更多植物大战僵尸使用僵尸的关卡(植物大战僵尸点击开始游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