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蚕丝衣服的鉴别方法视频(桑蚕丝衣服的鉴别方法有哪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桑蚕丝衣服的鉴别方法视频(桑蚕丝衣服的鉴别方法有哪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一期我们分享过,夏天带来凉爽的面料有四种,包括桑蚕丝。桑蚕丝由于其良好的透气性和氨基酸含量,可以在舒适的同时为皮肤提供良好的营养。

而且摸起来又软又冷又丝滑,色泽鲜艳,珍珠明亮。在炎热的夏天受到人们的青睐。因为面料高档,所以穿起来特别上档次,既高级又复古优雅。

【玫瑰】【玫瑰】今天分享一期,买【玫瑰】【玫瑰】如何鉴别桑蚕丝的真假,避免上当受骗

毕竟是高档面料,价格自然贵了点。如果你买了假货,那肯定会让你感到压抑。

【玫瑰】【玫瑰】缩水不缩水

判断一件衣服的好坏,首先看它入水后会不会缩水。正宗桑蚕丝一般都是提前经过厂家,面料缩水到纤维最好的状态才投放市场,所以一般都赢不要缩水。

而市面上的普通桑蚕丝一般没有这个工艺,所以买回家洗后会缩水严重。

[玫瑰][玫瑰]两个燃烧

在买来的衣服上,找一点线头,然后用打火机点燃。假桑蚕丝会有刺鼻的气味,燃烧不完全。

它it’恰恰相反。不仅燃烧完全,吃起来还有点像那种烧焦的毛或者家禽毛。

火焰一旦离开,就会立即停止燃烧,呈现出一个黑褐色的小球,用手指轻轻一按就会变成粉末。

[玫瑰][玫瑰]三层织物

一般看桑蚕丝做的衣服不管看多久,眼睛都不累。它的颜色淡雅复古,与皮肤接触不仅富有弹性和饱满感,而且非常亲肤舒适。

织物内部的纤维长度长而任性,透过它的横截面可以看到明显的类三角形。里面的丝排列紧密,是假的,一般都是凹凸不平的。

[玫瑰][玫瑰]四次不起皱

我们看桑蚕丝衣服直播的时候,卖家一般会随意在衣服上抓一只手,在两手之间摩擦,摩擦的过程中能听到丝丝唧唧的声音。

不管揉多久,只要手一松开,面料马上就舒展开来,一点褶皱都不会有。而且它的弹性非常强,你用肉眼就能感觉到,摸起来非常细腻光滑。

[Rose] [Rose]五个静电痒痒

如果试穿衣服时有静电,或者感觉皮肤痒闷,很可能是假桑蚕丝。

因为真桑蚕丝不仅抗静电,而且透气性好,可以防止瘙痒。

蚕丝易溶于碱性次氯酸钠溶液。

总之,记住这五点,你就赢了选择的时候不要花钱买假冒伪劣高仿商品。买一件正品桑蚕丝会让你穿起来,不仅有很好的吸汗、散热、放湿功能,还能让你的皮肤保持恒温,自然环保,不刺激。

另外含有氨基酸,所以亲肤效果特别突出。它能在你寒冷舒适的同时很好地吸收紫外线,让你整个夏天都保持凉爽。

更多桑蚕丝衣服的鉴别方法视频(桑蚕丝衣服的鉴别方法有哪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