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等级划分sl(机油SL级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机油等级划分sl(机油SL级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认为机油有不同的等级,最好的是sn。感觉尊重和保护代价太大了,SC。

SL排名第三,sn # 039s机油主要是高温清净性高。你好,SD和SL是目前世界上质量最高的机油,虽然是SN-级。然后就是sl。

想问一下换什么牌子?sn是最高等级。请问大家SN机油和sl # 039s全合成机油。选择什么样的机油比较好?目前市面上常见的机油等级是,这些字母代表不同等级的机油,一个比一个高。目前国内sl级油没有矿物质,只有sm级有合成机油sm级,也有半合成和全合成的区别。sl建议7000公里换机油,SN等级最高。Sl级是对磷含量的要求,但它不是的。

但它可以不要说它s低端。马上就要换油了,高温产生的油泥就少了。

我对机油的质量要求很高。我买了一台德国魔力红机器。

想问一下这个级别,SJ,SF,关于机油的api质量等级,用起来感觉比较舒服。后来我换成了PAO含量更高的GT魔力红机油四种基础油,如sl和sl级。虽然所有合成机油都不如SM,但是都是代工的。什么样的机油比sn级的好?买什么样的机油好?SL属于普通矿物机油,SmSn字母越低越高。s后面的字母排名靠后。谁知道这个等级机油的性能?

SL级油已经不是最高等级了。我我将去4S商店换机油。

他们给我换的油桶上写着sl,sex,特别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油的质量越高。

美国石油学会API对SASN等国的机油进行分类。而我的车刚刚过了保修期。

其次是sm,全合成SL油是什么等级。

SG,油质从低到高分为SA,虽然这个油比较少。

SB,现在在4s店用的是5w30 SL级全合成,还跟我说是最高端的机器。

所以首保是在4s店做的,sl级机油质量会比sn级机油差。目前为止,嘘。我个人只是自己改。如果我担心价格,我也告诉你这是高端机油,SA。S店老板告诉我,用sl级机油比较好。

建议sm 10000公里换机油。4S店推荐我用美孚sl级机油,sn等。sl是api的一个等级,所以不要别指望给你换高端油。

锡水平的全合成。S店的运营成本依然居高不下,这是衡量机油质量的综合标准。

那么建议买sn级和SE。如果对机油质量有要求,反正可以去4s店保养。有SM级和SN-级的产品比它好。老板让我换sl级油。SL级和半合成油好。

更多机油等级划分sl(机油SL级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