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条可以2g和4g混装吗苹果(内存条可以2g和4g混装吗手机),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内存条可以2g和4g混装吗苹果(内存条可以2g和4g混装吗手机)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内存条可以2g和4g混装。同代不同尺寸的内存条可以混用,但不同频率的不能混用,否则系统会把内存频率识别为频率较低的那个的速率。

RandomAccessMemory(英文:Random Access Memory,缩写:RAM)又称主存,是一种直接与CPU交换数据的内部存储器。可以随时读写(刷新时除外),速度非常快。它通常用作操作系统或其他运行程序的临时数据存储介质。工作时,RAM可以随时从任何指定地址写入(存储)或读取(取出)信息。ROM和ROM最大的区别是数据的易失性,即一旦断电,存储的数据就会丢失。RAM在计算机和数字系统中用于临时存储程序、数据和中间结果。

更多内存条可以2g和4g混装吗苹果(内存条可以2g和4g混装吗手机)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