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x7是国产还是合资车(斯威x7是国产还是合资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斯威x7是国产还是合资车(斯威x7是国产还是合资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晃x7是国产车,是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55mm、1,770mm,轴距为2,750mm。斯威x7采用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另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拥有137马力和185牛米的最大扭矩。该发动机配备了多点喷射技术,并使用铝合金气缸盖和气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Swix7国产或合资】高功率版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43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 rpm,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 rpm。该发动机配备了多点喷射技术,并使用铝合金气缸盖和气缸体。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Swix7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降低整车制造成本。扭转悬架是一种常见的独立悬架,结构简单,体积小,成本低。麦弗逊悬架是常见的独立悬架,结构比较简单。

更多斯威x7是国产还是合资车(斯威x7是国产还是合资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