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的重装系统快捷键(HP怎么重装系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hp的重装系统快捷键(HP怎么重装系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开机时按ESC调出启动菜单,其他为F12或F9。推荐用Master U重装系统!

该系统可通过以下步骤安装:

1.将系统光盘放入光驱。

2.打开电源,然后观察屏幕上的提示。在启动系统之前,按F2键设置BIOS。

3.设置启动模式。该设置屏幕是BIOS设置。找到boot的选项,有第一个boot,用英文表示。一般是1stBootDevice,后面有个选项。用光标移动到它上面,按回车键进去选择有DVD或CD字样的,按回车键确认。光标移动有一些按键方式,比如键盘方向键,F5,F6,这些都是屏幕上的提示。然后按F10,选择是,回车确认,然后电脑会自动重启。

4.此时从光盘开始,进入安装系统界面,按照系统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安装过程将重新启动几次。

更多hp的重装系统快捷键(HP怎么重装系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