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e代是创维的牌子吗(创维g e v m h系列差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创维e代是创维的牌子吗(创维g e v m h系列差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创维E和G系列的区别如下:

1.创维电视剧E和G名字不一样。

2.e系列是一个防止连续混淆的代码。

创维集团有限公司(英文名:Skyworth Group Co,Ltd,中文简称创维集团或创维)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从事多媒体(智能电视、机顶盒、内容运营)、家用电器(冰箱、洗衣机、空调、厨电等智能化产品)的智能家电及信息技术企业。)、智能系统技术与大数据、现代服务业。旗下拥有创维集团(HK00751)和创维数码(000810)两家上市公司,十余家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一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一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已申请专利5700多项。

更多创维e代是创维的牌子吗(创维g e v m h系列差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