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床上螨虫有什么办法最有效(怎么除掉床上螨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去除床上螨虫有什么办法最有效(怎么除掉床上螨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使用强力吸尘器清除螨虫。在家居生活中,有些家庭可能会有强力的吸尘器,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一个强力的带振动除螨仪的吸尘器,把藏在沙发和地摊上的一些活性螨虫和螨虫的排泄物吸走,把家里的床打扫干净,自然会减少螨虫的滋生。

2.放入冰箱冷冻,去除螨虫。在一些寒冷的天气或者冰箱里冷冻,螨虫是可以被杀死的,零摄氏度以下螨虫是无法存活的。这时候,我们可以把洗好的床单、被套等。装在塑料袋里,放在冰箱里冷藏。存放24小时后,由于冰箱温度低,螨虫自然冻死。

3.暴露卧室床上用品。如果我们的卧室里有不能清洗的卧室床上用品,比如枕芯、棉胎、床垫等。那我们就可以经常把它晒晒,拍拍。要想彻底除螨,最好1~2年更换一次。

更多去除床上螨虫有什么办法最有效(怎么除掉床上螨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