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独立的作文(有关自己独立坚强的叙事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描写独立的作文(有关自己独立坚强的叙事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学会独立自强_优秀叙事600字

当一个人出生时,他的父母成为他的第一个导师。小小年纪,亲友又成了知己。上学后,老师成了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有一天你得不到这种帮助,你会怎么办?独立成就成功。明代的蓝宝石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蓝玉出身将军之家,也是名将常遇春的妹夫。她生活舒适。然而,与其他纨绔子弟不同的是,蓝玉勤奋好学,不断锤炼自己。最后在钓鱼海战中击败元军,彻底消灭了曾经称霸天下的蒙古骑兵。海蓝宝石一战成名,在明朝名将中找到了自己的舞台。通过蓝宝石的例子,我们可以看到,要想成功,首先要摆脱依赖心理,然后培养独立能力,最后才能凭借自己的坚持,顺利到达成功的彼岸。即便如此,一个国家也必须独立自强。上世纪60年代,留学网著名科学家邓稼先受周总理指示,千方百计制造原子弹。但在当时的条件下,没有理论依据和基本条件,造一颗原子弹无疑比登天还难。但邓稼先带领一批科研人员,坚持走独立自主、自强不息的道路,经过潜心研究,仅用两年时间就模拟出了原子弹的爆炸过程。在随后的六七年里,我国先后研制出原子弹和氢弹,为抵御外国核讹诈提供了有力保障。因此,邓稼先被誉为“两弹之父”。另一方面,我们今天很多人缺乏的就是这样一种独立、自强、拼搏的精神。在当今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我们必须告别依赖,发扬独立自强的精神,才能脱颖而出,真正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花儿因为独立自强而绽放美丽。人,因为独立自强,实现理想。中国因为独立自强而繁荣。学会独立自强。愿你我在成长的道路上步步成功。独立原子弹

更多描写独立的作文(有关自己独立坚强的叙事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