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奶茶里面的珍珠用什么淀粉(珍珠奶茶的珍珠是用什么淀粉做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做奶茶里面的珍珠用什么淀粉(珍珠奶茶的珍珠是用什么淀粉做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奶茶的专业做法不能用奶茶粉!

都是需要红茶水加植脂末或者纯牛奶。下面介绍一款锡兰红茶的奶茶制作方法(红茶有很多种,如阿萨姆、锡兰、伯爵、乌龙等。比例不同)。

锡兰红茶的制作方法如下:

1.红茶水的比例:

兰花茶:10g?开水:400 ml(如果觉得奶茶的茶味太重,也可以在接下来的实验中使用10克茶叶配500 ml开水的比例,茶味会淡很多。这个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调整)。

二、泡茶方法:

1.将开水倒入茶叶中,搅拌。

2.盖上盖子浸泡4分钟(中间搅拌一次)。

3.时间到了,用布袋把茶叶过滤出来(备用)。

三。注意事项:

1.茶是煮的,不是煮的。

2.必须用布袋(拉茶袋)过滤。不要用滤网,因为滤网的缝隙太大,茶叶会通过。

过滤不好会导致茶渣。

四。单杯奶茶:(以下比例以500 ml杯为准)

冷饮:红茶水250ml,特制奶精50g,果糖/红糖40g(甜度可根据个人口味稍作调整),冰块150g左右。

动词(verb的缩写)操作流程:

1.将奶油倒入薛蝌杯中,然后倒入热红茶水,搅拌均匀。

2.加入果糖或红糖,然后加入冰块装满杯子。

3.最后把摇杯摇均匀就完成了。

热饮:制作热饮,只需将最后的冰块换成开水(约150ml)即可。

(如果想口感更好,可以用炼乳代替果糖,让口感更丰富醇厚,上一层楼)。

对于不同比例的炼乳替代品,建议如下:

1.40g果糖可以换成?炼乳10g,果糖25g

2.40克果糖可以换成?炼乳5g,果糖5g;

3.40克果糖完全可以用?30克炼乳。

(炼乳量不同,成本不同,口味不同)

注意:添加炼乳,有些顾客可能会觉得成本高。一瓶炼乳350g 8.5元。如果每杯放10g,一瓶炼乳可以做35杯500ml的奶茶,每杯成本增加20多美分。也就是这20多分钱可以让奶茶的口感更好更浓。所以加不加炼乳,我建议你做个比较,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再做决定。

一、香蕉奶茶

做法:将香蕉切片,约4mm宽,将均匀的巧克力奶茶和两三片一人份的香蕉片放入锅中冲泡。

注意:

过度煮沸容易失去味道。随心所欲的加点糖,然后倒入奶油,加入香蕉做装饰。为了不使装饰香蕉立即沉入红茶,窍门是将香蕉切片使其漂浮。

二、温姜奶茶

练习:

1.将茶叶和姜末放入锅中,用清水浸泡。茶叶泡好后,加入与水等量的牛奶,加热。

2.倒入茶壶后,倒入预热好的茶杯,切1~2mm左右宽的姜片装饰茶杯,就完成了。

玫瑰奶茶

玫瑰果是野生玫瑰的果实。它的维生素C含量是橙子的20倍,柠檬的60倍。这款玫瑰果奶茶有改善肝功能的功效。美味的酸味和蜂蜜的甜味,非常好吃。

练习:

用玫瑰果袋泡茶;将200CC牛奶放入锅中加热,然后将茶叶倒入其中并重新加热。奶茶烧开前关火。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添加蜂蜜。

更多做奶茶里面的珍珠用什么淀粉(珍珠奶茶的珍珠是用什么淀粉做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