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转账微信收不了钱怎么回事(手机微信收不了钱怎么回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别人转账微信收不了钱怎么回事(手机微信收不了钱怎么回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微信收不到钱的原因有很多。第一,可能是用户的微信没有经过实名认证。如果没有实名认证,只需要实名认证操作,然后用户就可以正常使用微信收款了。

其次,如果用户实名认证后还是收不到钱,可能是网络问题造成的。你可以检查一下手机的联网状态,或者干脆关机重启手机,然后试着收钱,看看能不能解决问题。

如果问题还是解决不了,可能是用户微信账号举报太多导致的异常。可以联系微信客服反馈,一般可以解决问题。

当然,如果用户的微信账号没有绑定银行卡,也可能会出现这种问题,所以用户可以选择绑定银行卡后再尝试操作。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解决问题,可以直接卸载微信,然后重新下载安装。

相关信息:2013年8月5日,微信5.0forios上线,新增表情商店和游戏中心。Sweep(简称313)功能全新升级,可以扫描街景、条码、二维码、文字翻译、封面。同年8月9日,微信5.0Android上线。

更多别人转账微信收不了钱怎么回事(手机微信收不了钱怎么回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