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一个简单的app要多少钱(做一个APP需要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开发一个简单的app要多少钱(做一个APP需要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创业的话,可以自己摆地摊,也可以租店铺做生意。除此之外,还可以自己开发软件,让别人使用,也是有利可图的。做那个app要多少钱?

一、开发一个app需要多少钱?

一个成熟的APP开发团队(这是非常幸运的前提,很多产品开发进度极其缓慢的原因之一就是在过程中不断招人),那么我们APP开发的人员结构如下:后台界面开发、Android开发、IOS开发、产品经理、UI设计师、测试。如果开发者自己测试,开发一个APP项目需要五个人。当然,我们是带这五个人不生病不请假。在绝对不影响项目进度的理想环境下,这5个人的工资平均会是9000(这个数字比较低,按地理位置平均)。如果加上五险一金,每人的工资成本在一万左右。

有了团队,接下来就是解决职场问题了。五人团队可以选择低端办公场所,包括物业费、水电费、房租。zui每个月的支出至少在6000元左右。

有了场地和团队,办公耗材和宽带都会更换(假设电脑自带)。普通人体工学椅价格在150元左右。如果你不& # 039;t买工程椅,可以用普通椅子,桌子的费用平摊。桌椅费用会在250左右,一次性付款。拍拍脑袋,5000块钱就能搞定。

二、App开发主要有三种合作模式:

第一种是将需求承包给开发公司(团队);第二类开发团队完全是自己建立,自己拥有;第三类是买人& # 039;开发公司的负责人在开发期间帮助开发。

第一种模式充分体现了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成本可以相对较低,但后期维护可能比较麻烦;第二种模式的优点是有利于长期维护,但由于团队成员的固定开支,整体投入往往比较昂贵。第三种模式介于前两者之间,可以兼顾两者的优点,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两者的缺点。但这种模式对需求方的管理能力要求较高,一旦管理不慎,很容易造成成本失控。各种模式可以相互补充,综合运用。

一般来说,做一个app需要10万元以上。如果你自己做,花费会更少。但如果要招开发人员,就得考虑工资成本、水电费租金、办公设备、商标注册等费用。

更多开发一个简单的app要多少钱(做一个APP需要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