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陪伴为题目作文600字(以什么的陪伴为题的作文600),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以陪伴为题目作文600字(以什么的陪伴为题的作文600)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条:

我需要你的陪伴。

我拔出钥匙,插进钥匙孔,只听钥匙孔里“咔嚓”一声。门开了。我打开门,反手从后面关上。

“我回来了。”我喃喃地说,但我不知道我在和谁说话。

默默放下沉重的书包,我坐在沙发上,脱下鞋袜,却不想穿上拖鞋。泰国安静的时候,自己的脚步声会吓到自己。

我多久没真实过了?我问自己。已经数不清了,连我都习惯了放学后空荡荡的家。这是从我八岁开始的。清楚地意识到,七八岁之间,是一条宽阔的河流,从这一边望去,是纯真和快乐;从河的对岸,传来了突如其来的悲伤和痛苦。

八岁。我沮丧地笑了笑。

那一年,我每晚都被父母的吵闹声吵醒;那一年,冰冷苍白的离婚协议书从我的指缝间滑落…

我的眼角湿润了,一滴苦涩的眼泪从我的右眼眶流了出来。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我哭的时候右眼总是流泪。我回答,因为我一般的眼泪已经流走了……在那一年。

我抬手擦掉眼泪,起身,打开音响,把音量调大。突然,喧闹的音乐在安静的客厅里爆发,打破了寂静。

我不讨厌沉默,但我讨厌沉默——一个人。就像被世界抛弃了一样。

但即使我的耳朵里充满了鼓、贝斯和吉他,我的心仍然是寂静的。眼泪,又流了下来。我举手关掉了音乐。原本热闹的音乐突然轰然倒下,只留下一片寂静。

我苦笑了一下,回头看了看时钟。现在是六点半。我走到电话旁,拨了一个熟悉的号码。“嘟嘟”的忙音过后,电话接通了。

“女儿,冰箱里有鸡和米饭。拿出来趁热吃。妈妈很忙。挂断电话。砰的一声。”果然,电话里“嘭”的一声,接着又是一阵忙音。

从头到尾我一句话也没说。所谓的“大人”,有时候,真的很傻。你伸手安慰她,她以为你在要吃的。

我只想告诉她我很好,仅此而已。真的,非常好。

而且,只是,只是想听到她的声音,只是。

眼泪,又流了下来,刚刚从右眼窝流出来.

其实我一点都不成熟。我真的很年轻。我需要你的陪伴。能不能,别让我被迫成熟,承受不属于一个初中生的孤独?

第二部分:

在路上陪着你。

漫漫人生路,有你相伴。因为有你,我勇敢地跨过了人生的坎坷,勇往直前。

你是我成长路上的伙伴,陪伴我走过漫长的岁月。

你喜欢笑。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你都会微笑面对。所以,站在你身边的人,都会被你的笑容感染。可能是生活经历的不同吧。我和你的性格不同。你爱笑,我爱独处。即便如此,我们还是可以携手前行。

可是,你我从来没有发现,你的微笑正在一点一点改变着我,推动着我前进。

我们都逃脱不了偏科带给我们成绩不平衡的命运。每次看着自己的数学成绩,我都会皱着眉头嘀咕:“谁发明了数学?为什么这么难?”你听了,笑着说:“我的成绩和你差不多。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的数学能赶上!”你说话的时候嘴角微微上扬,形成一个美丽的弧线,眼里闪烁着自信。我被你的自信震惊了。我默默地问自己,我真的努力过吗?然而,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所以课后我们会问老师。每天放学后,我们都会有自己的课,两个人一起学数学。有时,老师会在那里指导我们。每次遇到难题,总是没有耐心,抓头发,一副不耐烦的样子。很快,我就会把笔掉在桌子上发火。每次这样,你总是笑着拿着我的课本看题目。如果可以,你就把教材拿给我,耐心的给我讲解。我一动不动地躺在我的书桌上,但我的眼睛跟随你的动作。回答完了,再看回答。如果是对的,你会开心到想要个糖宝宝。

经过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的数学成绩终于有所提高,不再担心成绩的不平衡。

但在我眼里,成功的喜悦是双倍的。我不止一次地想知道为什么你能如此快乐。但是,你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你说人的一生有悲欢离合。开心就好,每天开心的活着就好。你说,想笑就笑,不想笑就笑。笑,是真的笑。

若干年后,我们一起经历了中考,但考完之后,我们就各奔东西了。虽然我们的道路不同,但最终目标是相同的。你带给我的快乐是无尽的,你的微笑总是在我脑海中荡漾。每次想起你的话,我都会微笑着面对困难,活在当下。

在我困难的时候,你给了我一剂救命的药,可以解除痛苦。我想如果你是水,那么我就是生活在水中的鱼。

有你的陪伴在路上,即使你跌倒了,你也可以微笑着面对,并继续推动我前进。

第三部分:

我妈妈和我一起长大。

在我走过的十五年里,虽然我的老师给了我丰富的知识,我的同学给了我真诚的友谊,但我认为我的母亲是最感激的一个。

做体操

从我记事起,妈妈就一直啃着“头头”,给我讲从东到西,从西到东的故事,丰富了我的童年。记得小时候身体不好,妈妈每天带我去晨跑。我开心的时候,妈妈会在前面带路;我累了,我妈就把我赶走了。就这样,我们在风雨中走了六年,从未停止过锻炼。妈妈不仅让我“跑”出了一副强健的体魄,还培养了我顽强的毅力。现在想想,那段时间锻炼对我来说有多重要。

信任

我永远不会忘记去年的那场“恋爱”。原因很简单:体育课上,我和一个女同学在教室里看书。就因为我们俩都喜欢文学,有共同话题,就被同学嘲笑了。我被叫到老师办公室谈心,我妈被校长请到学校。我以为她会骂我一顿或者打我耳光,但是这次我妈没有打我,用她的人格向学校保证我不会谈恋爱。回到家,妈妈显得那么平静,我忍不住流下了感激的眼泪。由于她的支持,“恋情”很快平息。

松散压力

临近中考,我妈从来不设目标,给我压力。她经常说:“如果你好好休息,你就能更好地学习!”逢年过节,你总是带我重温童年的乐趣,放松心情。当我漫步在林荫小道上,在湖上航行时,我不仅放松了紧张的心情,还恢复了学习的信心和力量。

伴随着母亲走在成长的路上,我有了这些美好的故事和美好的感情。

600字的《陪伴随笔》《陪伴随笔三篇》《陪伴随笔资料推荐》《陪伴随笔三篇》《陪伴随笔三篇》。

更多以陪伴为题目作文600字(以什么的陪伴为题的作文600)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