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层皮没韧性是什么原因呢(千层皮没韧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千层皮没韧性是什么原因呢(千层皮没韧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面粉选择不正确:做千层皮要用低筋面粉。低筋面粉的筋力较弱,含淀粉较多,所以粘性较强,做出来的千层皮会更软更有弹性。千层皮的制作和凉皮差不多,面筋较高的面粉适合制作酥脆食品。

2.淀粉加的不够:淀粉是做千层蛋糕的关键。淀粉超强的粘性,可以让千层肌肤更有弹性。一般100g面粉需要加30g淀粉,一定要买优质淀粉。劣质淀粉在水中溶解性差,时间长了会发生分层,大大降低淀粉的糊化效果。

3.煎法不当:一定要用不粘锅煎千层皮。普通的铁锅可以轻松打破千层皮。煎之前,先在锅里刷一层薄薄的油,然后等锅内温度上升后,把千层皮倒入,小火慢煎。成型后要放冰箱冷却一段时间,可以保证千层皮的韧性更强。

更多千层皮没韧性是什么原因呢(千层皮没韧性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