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的推荐格言73句怎么写(小王子推荐语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小王子的推荐格言73句怎么写(小王子推荐语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英文小王子经典语录:

1、你知道——当一个人悲伤时,他喜欢看日落……

你知道,当一个人沮丧时,他喜欢看日落.

如果一个人爱上了一朵花,而这花在亿万颗星星中只有一朵,那么他只要看着星星就足够了。他可以对自己说,"在某个地方,我的花在那里……"但是如果羊吃了花,在一瞬间他所有的星星都会变暗……而你认为这不重要!

如果一个人对一朵花情有独钟,而且那朵花在浩瀚的银河中是独一无二的,那么他只要仰望星空就心满意足了。他会喃喃自语,“quot我的花在银河系的某个地方…& quot;但是,一旦这朵花被羊吃了,所有的星星都会在一瞬间变暗……你说是不是& # 039;这不重要吗?

3、花太不一致了!但是我太年轻了,不知道如何去爱她…

花总是表里不一的,而我& # 039;我太年轻了,不知道如何保护她.

因为她不想让他看到她哭。她是如此骄傲的一朵花…

实际上,她没有& # 039;我不想让小王子看到自己哭。她曾经是多么骄傲的花朵啊…

我的花是短暂的,她只有四根刺来抵御这个世界。我独自一人留在了我的星球上!

我的花命很短,她只有四根刺来保护自己免受世界的伤害,而我却把她一个人留在了我的星球上!

他的花告诉他,在整个宇宙中,她只是她的同类中的一个。而在一个花园里,竟有五千棵一模一样的树!

他的花曾经告诉他,他是宇宙中唯一的花;但是仅仅在这个花园里,就有5000朵像她一样的花!

我以为我很富有,拥有一朵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我只有一朵普通的玫瑰。一朵普通的玫瑰…

我总以为自己很有钱,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其实我有的只是一朵普通的玫瑰。一朵普通的玫瑰.

对我来说,你仍然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成千上万的其他小男孩一样。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了。对你来说,我只不过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只狐狸一样。但是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就需要彼此了。对我来说,你将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对你来说,我将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

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和其他成千上万的小男孩没什么不同。我不& # 039;我不需要你。而你没有& # 039;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将会需要彼此。对我来说,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对你来说,我也是独一无二的.

麦田对我无话可说。这很可悲。但是你的头发是金色的。想想看,当你驯服了我,那该有多好!金色的麦穗会让我想起你。我喜欢听麦田里的风声。

麦田与我无关。它& # 039;令人沮丧。但是你有一头金发。想想看,如果你驯服了我,那该多好啊!小麦也是金色的,会让我想起你。我想听听麦田里的风声.

这是你自己的错,我从未想伤害你;但是你要我驯服你…但是现在你要哭了!那对你一点好处也没有!

它& # 039;这是你的错。我没有& # 039;我根本不想伤害你,但是你愿意让我驯服你……但是现在你想哭!驯服对你一点好处也没有!

延伸阅读:

《小王子》(Le Petit Prince)是一部由法国Onyx电影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由马克奥斯本执导,杰夫布里吉斯和麦肯吉弗依配音。它改编自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 039;经典儿童& # 039;的同名文学作品,并于2015年7月29日在法国上映。国语配音版计划于2015年10月16日在中国上映,日语版计划上映影片讲述了一个被剥夺了童年快乐的小女孩,遇见了她的邻居& # 039;s 33,354岁的机缘巧合下成为飞行员,并根据他回忆的指引,开始了寻找小王子、探索世界的旅程。

动画制作

在拍摄和制作方面,为了体现小王子& # 039;世界和小女孩& # 039;s & quot真实& quot成人世界在书中讲述的故事中,导演试图用不同的技巧和展示方式来反映不同的精神状态,结合了他在之前的电影《功夫熊猫》中实现的两种动画技术,电脑生成图像(CGI)和具有强烈童年特征的手动定格图像。小女孩和她的世界——母亲、房子、飞行员和领航员的花园& # 039;s家3354这部分是以冷色调为主的CG动画技术呈现的。相反,原著中的小王子和整个世界都是通过手绘纸模设计的人物定格拍摄来描述的,同时使用了大量的暖光和阴影。在2008年的电影《功夫熊猫》中,与导演奥斯本合作的汉斯季默为电影配乐。

《小王子》中英文经典语录,因为她不想让他看到她哭。她是如此骄傲的一朵花……她其实没有& # 039;我不想让小王子看到他哭。她曾经是多么骄傲的花朵啊…

2)正是你为你的玫瑰所浪费的时间,让你的玫瑰变得如此重要。你花在玫瑰上的时间让你的玫瑰变得如此重要。

3)花这么不一致!但是我太年轻了,不知道怎么去爱她…花儿总是口是心非,我太年轻了,不知道怎么去呵护她…

4)房子、星星、沙漠——赋予它们美丽的是看不见的东西!古老的房屋、星星和沙漠3354赋予它们美丽的是某种看不见的东西.

5)沙漠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的某个地方藏着一口井……沙漠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的某个角落藏着一口井水……

没有一个成年人会理解这是一件如此重要的事情!但是,大人永远不会明白这件事有多重要!

7)你知道——一个人爱看夕阳,当一个人如此悲伤的时候……你知道3354当一个人情绪低落的时候,他会特别喜欢看夕阳……

8)星星很美,因为有一朵看不见的花。星星很美,因为有一朵看不见的花。

我的花是短暂的,她只有四根刺来保护她自己免受这个世界的伤害。我独自一人留在了我的星球上!我的花命很短,她只有四根刺来保护自己免受世界的伤害,而我却把她一个人留在了我的星球上!

10)我以为我很富有,拥有一朵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我只有一朵普通的玫瑰.一朵普通的玫瑰……我一直以为自己很有钱,拥有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其实我有的只是一朵普通的玫瑰。一朵普通的玫瑰.

21)人民没有想象力。他们重复任何人对他们说的话……在我的星球上,我有一朵花;她总是第一个说话…人们没有想象力。只重复别人对他们说过的话.在我的星球上,有一种花总是先和我说话.

这是你自己的错,我从未希望你受到任何伤害;但是你要我驯服你……但是现在你要哭了!那对你一点好处也没有!它& # 039;这是你的错。我没有& # 039;我根本不想伤害你,但是你愿意让我驯服你……但是现在你想哭!驯服对你一点好处也没有!

3)人们没有更多的时间去理解任何事情。他们买商店里已经做好的东西。但是任何地方都没有可以买到友谊的商店,所以人们再也没有朋友了。人们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学习其他的东西。他们去商店买现成的东西。但是世界上没有可以买到友谊的商店,所以人们赢了& # 039;我再也没有朋友了。

4)这个睡在这里的小王子让我深深感动的,是他对一朵花的忠诚——一朵玫瑰的形象,像一盏灯的火焰一样照耀着他的整个身体,即使在他睡着的时候……这个睡着的小王子最让我感动的是他对玫瑰的感情。即使在他睡着的时候,那朵玫瑰的影子仍然像一盏灯一样照亮了他的生活…

他的花告诉他,在整个宇宙中,她只是她的同类中的一个。而在一个花园里,竟有五千棵一模一样的树!他的花曾经告诉他,他是宇宙中唯一的花;但是仅仅在这个花园里,就有5000朵像她一样的花!

对你来说,我的星星只是星星中的一颗。所以你会喜欢看天上所有的星星……它们会成为你的朋友。我的星星对你来说只是星星中的一颗。你会喜欢仰望天空中所有的星星…它们都会成为你的朋友。

我拥有这些火山,这对我的火山和我的花朵都有一些用处。但是你对星星毫无用处.我& # 039;我对火山和花朵有用,这& # 039;这就是我拥有它们的原因。然而,你对星星毫无用处!

这对我有好处,因为麦田的颜色。去再看看那些玫瑰吧.你现在会明白,你的世界是独一无二的。驯服对我有好处,因为麦田的颜色。回头看看那些玫瑰!然后你会知道你的玫瑰仍然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

你知道……这太远了。我不能带着这个身体.它太重了。但它会像一个废弃的旧壳。旧贝壳没什么可悲的……你知道……它& # 039;这是一段很长的路。我的身体太重了,无法带走它…但是它& # 039;这只是一具被丢弃的旧尸体。唐& # 039;不要为年老的身体感到悲伤。

10)重要的是看不见的东西……就像花一样。如果你爱上了一朵生长在一颗星星上的花,那么夜晚仰望天空会感到甜蜜。所有的星星都是盛开的花朵…重要的东西是眼睛看不见的…就像花朵一样。如果你喜欢某个星球上的一朵花,晚上仰望星空会觉得很幸福,觉得所有的星球都开满了花…

11)你知道——我的花……我要对她负责。她是如此的虚弱!她这么na?ve!她有四根刺,一点用也没有,用来保护她自己免受世界的伤害……现在——就这些……你知道3354我的花……我要对她负责。她太脆弱了!好无辜!她只有四根无用的刺来抵御这个世界.那& # 039;就这样,没有别的了.

12)我将住在其中一颗星星上.在其中的一个里,我会笑.因此,就好像所有的星星都在笑,当你晚上看着天空的时候……你——只有你——会有会笑的星星……我住在其中一颗星星上。我会站在其中一颗星星上微笑。当你晚上仰望天空时,它& # 039;好像每个明星都在笑.你——只有你3354才能有笑星.

人们已经忘记了这个真理。但是你不能忘记它。你要永远对你所驯服的东西负责。你要对你的玫瑰负责……人们早就忘记了这个道理。但是你不应该& # 039;别忘了。你必须永远对你驯服的东西负责。你要对你的玫瑰负责。

14)对我来说,如果我有五十三分钟可以随心所欲地度过,我会从容地走向一股清泉。如果是我,如果我有53分钟可以自由使用,我会悠闲地走向一泓清泉。

只有孩子们知道他们在寻找什么。他们把时间浪费在一个布娃娃上,而布娃娃对他们来说变得非常重要;如果有人把它从他们身边拿走,他们会哭……只有孩子知道他们在寻找什么。他们把时间花在布娃娃上。因此,娃娃对他们来说变得非常重要。一旦有人把娃娃拿走,他们就会大声哭泣.

你知道,那会很棒的。我也会看星星。所有的星星都是带着生锈滑轮的井.所有的星星都会倒清水给我喝…那一定很有趣!你会有五百万个饥饿的小铃铛,而我会有五百万股饥饿的淡水……你知道,一切都会好的。我也会仰望星空。每颗星星都有一口井,井上有一个生绣滑轮。每一个明星也会为我倒出甘甜的井水解渴……多有趣啊!你会有五亿个小铃铛,我会有五亿个清泉.

17)你所生活的地方的男人在同一个花园里种了五千朵玫瑰——但他们没有在里面找到他们想要的东西。然而,他们所寻找的东西可能在一朵玫瑰花或一点水中找到。但是眼睛是瞎的。一个人必须用心去看……你所居住的星球上的人们在同一个花园里培育了5000朵玫瑰,但他们不能& # 039;I don’我找不到他们要找的东西。但是他们要找的东西实际上可以在一朵玫瑰或一滴水中找到。但是,眼睛往往是盲从的。人们还是得看看.

麦田对我无话可说。这很可悲。但是你的头发是金色的。想想看,当你驯服了我,那该有多好!金色的麦粒会让我想起你。我喜欢听麦田里的风声.麦田与我无关。它& # 039;令人沮丧。但是你有一头金发。想想看,如果你驯服了我,那该多好啊!小麦也是金色的,会让我想起你。我想听听麦田里的风声.

19)如果一个人爱上了一朵花,而这花在亿万颗星星中只有一朵,那么他只要看着星星就足以感到幸福。他可以对自己说,"在某个地方,我的花在那里……"但是如果羊吃了花,在一瞬间他所有的星星都会变暗……而你认为这不重要!如果一个人对一朵花情有独钟,而且那朵花在浩瀚的银河中是独一无二的,那么他只要仰望星空就心满意足了。他会喃喃自语,“quot我的花在银河系的某个地方…& quot;但是,一旦这朵花被羊吃了,所有的星星都会在一瞬间变暗……你说是不是& # 039;这不重要吗?

当你的悲伤得到安慰时,时间会抚平所有的悲伤,你会因认识了我而心满意足。你将永远是我的朋友。你会想和我一起笑的。你有时会打开窗户,所以,为了那种快乐…你的朋友会很惊讶地看到你抬头看天空时在笑!然后你会对他们说:“是的,星星总是让我笑!”当你不再感到悲伤的时候(时间会冲淡一切痛苦),你会因为认识我而满足。你是我永远的朋友。会和我一起笑。为了开心,你会经常打开窗户.当你的朋友看到你对着天空笑的时候,他们会很疑惑!那时,你可以对他们说,& quot是的,星星总是让我开心和微笑!"

21)所有的人都有星星,但它们对不同的人来说是不一样的。对一些旅行者来说,星星是向导。对其他人来说,它们只不过是天空中的小灯。对于其他学者来说,这是个问题。对我的商人来说,它们是财富。但是所有这些星星都是沉默的。你——只有你——会拥有别人没有的星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星星,但它们的意义因人而异。对于旅行者来说,星星是向导;对其他人来说,它们只是天空中闪闪发光的小东西;对于学者来说,星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对我的商人来说,它们是财富。然而,明星们自己却沉默不语。你——只有你3354知道这些星星的独特意义.

22)对我来说,你仍然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成千上万的其他小男孩一样。我不需要你.至于你,你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只不过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只狐狸一样。但是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就需要彼此了。对我来说,你将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对你来说,我将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和其他成千上万的小男孩没什么不同。我不& # 039;我不需要你。而你没有& # 039;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将会需要彼此。对我来说,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对你来说,我也是独一无二的.

1.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星空。

我喜欢你,但是我不能& # 039;我不会让你知道的。它& # 039;这是我的错。请原谅我。

我& # 039;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最简单的秘密。

4.驯服对我有好处,因为麦田的颜色。回头看看那些玫瑰!然后你会知道你的玫瑰仍然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花。

5.即使有人的地方,我们依然孤独。

6.沙漠之所以美丽,是因为你没有&# 039;我不知道哪里有泉水。

7.你知道,路太远了,我不能& # 039;不要用我的身体走路,它& # 039;太重了。

8.即使他睡着了,玫瑰的影子也像光一样照耀着他。

9.也许世界上有五千朵像你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

10.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人生就叫孤独。那& # 039;这就是我。我一个人住,没有人能真正跟我说话。

1.我应该猜到她可怜的小伎俩背后隐藏的全部温柔。花就是这么任性!我& # 039;我这么年轻,我真的不& # 039;我不知道如何爱她.

12.花很精致,很天真。他们试图保护自己。他们认为他们有刺会很强大.

13.它& # 039;忘记朋友是可悲的。不是每个人都有过朋友。况且,我迟早也会变得和那些只在乎数字的成年人一样。

14.只有用心观察,才能看得清楚;最根本的是眼睛看不见的。

15.如果你爱上了某个星球的一朵花。然后,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会觉得天上的星星就像盛开的花朵。

16.但在我看来,他是唯一不可笑的人。也许它& # 039;这是因为他太忙了,但不是为了他自己。

17.真正重要的是眼睛看不见的。

18.如果我想见到蝴蝶,我必须忍受两三只毛毛虫。

19.当你治愈你的悲伤,你将是我永远的朋友。

20.人不& # 039;I don’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学习其他的东西。他们去商店买现成的东西。但是世界上没有可以买到友谊的商店,所以人们赢了& # 039;我再也没有朋友了。

21.灯需要保护好,因为一阵风就能把她吹灭。

22.星星在黑夜中闪耀,也许是为了让每个人都能在天空中找到自己的星球.

23.在某个星球上,在某个星球上,在这个星球上,在地球上,有一个小王子需要我的安慰!我紧紧地抱着他。我抱着他慢慢摇晃。

24.正是因为你在你的玫瑰上花了时间,你的花才变得如此重要。

25.我的花命很短。她只有四根刺来保护自己不受世界伤害,而我却把她一个人留在了我的星球上!

26.我的玫瑰,一个普通的路人以为她和你一样。然而,她的一朵花比你们所有人都重要,因为是我浇灌了她。因为我把她放在花罩里了。因为我用屏风保护了她。因为她身上的毛毛虫(除了两三只变成蝴蝶)都被我破坏了。因为我听过她的怨念和吹嘘,有时候甚至听她沉默。因为她是我的玫瑰。

27."我& # 039;我今天也要回家。""道路漫长而艰难。"感觉天上的星星就像盛开的花朵。

28.花总是表里不一的,而我& # 039;我不年轻了,我也不年轻了。我不知道如何保护她。

29.如果我们不& # 039;我们不能穿越世界。我们不知道我们的精神和情感寄托是什么,但一旦我们穿越了这个世界,我们发现我们再也无法回到那个美丽的地方。当我们开始寻找时,我们已经失去了,但我们没有& # 039;不要开始寻找,我们根本不能& # 039;我不知道我们周围的一切有多珍贵。

30.如果是我,如果我有53分钟可以自由使用,我会悠闲地走向一泓清泉。

31.我从未想过要伤害你,但你让我驯服你.但是现在你想哭。驯服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

32.他们都太年轻,不知道如何去爱。

33.我想你心里清楚,你可以要求我做任何事,不管我牺牲多少,不管什么时候。我没有& # 039;t写这一段是想让你感激我,因为你永远不会真的需要我,但是当你孤独的时候,想想我的这一段,也许会减少孤独的感觉。虽然你伤了我的心,但我原谅你所做的一切。

34.想驯服一个人,就得冒着流泪的风险。

35.如果有人爱上了这亿万颗星星中独一无二的一朵花,看着这些星星就足以让他感到幸福。

36.如果你爱上了一朵生长在一颗星星上的花,那么当你在夜晚仰望天空时,你会感到更加甜蜜,仿佛所有的星星都在绽放。

37.小王子不敢承认的是,他想念这个星球,尤其是因为那里每二十四小时就有一千四百四十次日落!

38.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和其他成千上万的小男孩没什么不同。我不& # 039;我不需要你。而你没有& # 039;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驯服了我,我们将会需要彼此。对我来说,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对你来说,我也是独一无二的.

39.沙漠之所以看起来美丽,是因为它在某个地方藏了一口井。

40.眼睛往往是盲从的,人还是要用心去看。

41.想和蝴蝶交朋友,当然要忍受两三只毛毛虫的光顾。

瞧,你看见那边的麦田了吗?我不& # 039;不要吃小麦。它& # 039;这对我没用,但你有一头金发。小麦让我想起了你,我甚至爱上了风的声音和小麦的波浪。

43.不知道星星发光是不是为了让每个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星星。

44.对我来说,这是世界上最美丽最荒凉的地方。它& # 039;这和上一页画的是同一个地方。我又画了一遍,这样你就能看清楚了。

45.这个沉睡的小王子最让我感动的是他对一朵玫瑰的感情。即使他睡着了,那朵玫瑰的影子仍然像一盏灯一样照亮了他的生活.

46.一个人郁闷的时候,谁都爱看西边的夕阳.

47.时光流逝,童年一去不复返,我们渐渐长大。岁月带走了很多回忆,也侵蚀了我们心中曾经的童真。我们沉迷于世界的浮华,专注于利益规律,不顾内心的枷锁,已经迷失了自我。

48.我想知道星星是否在闪耀,让每个人都能找到回家的路。他说,& quot看,我的星星就在我头顶上,但是它& # 039;it’太远了!"

49.所有的成年人都曾经是孩子,尽管,只有少数人记得。

50.你知道,一切都会好的,我也会仰望星空。每颗星星都有一口井,井上有一个生绣滑轮。每一颗星星也会为我倒出甘甜的井水,为我解渴。多有趣啊!

更多小王子的推荐格言73句怎么写(小王子推荐语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