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 win10(ie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 win8),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e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 win10(ie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 win8)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ie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ie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设置按钮,选择互联网选项。

2.在窗口中,切换到高级选项,找到并勾选“使用软件渲染代替GPU渲染”,然后点击确定。

3.设置后,清除浏览记录和缓存。

InternetExplorer(原名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WindowsInternetExplorer),简称IE或MSIE,是微软公司推出的图形用户界面网页浏览器,曾经是应用最广泛的网页浏览器之一。从1995年开始,它作为默认浏览器被内置到各种新版本的Windows操作系统中,也是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的一个组件。2015年3月,微软确认将放弃IE品牌,在Windows S10上换成MicrosoftEdge,并停止发布InternetExplorer11之前版本的安全更新。

更多ie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 win10(ie已停止工作的解决方法 win8)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