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水饺皮的做法有什么窍门(关于水饺皮的做法有什么特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水饺皮的做法有什么窍门(关于水饺皮的做法有什么特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饺子皮的关键原料是一级高筋面粉。现在我们一般都是直接在外面买饺子皮。因为很多人觉得做饺子皮是一道很不方便的工序,其实饺子皮对于饺子来说尤为重要。所以要多了解饺子皮。虽然做饺子皮不方便,但是整个过程会很过瘾。

饺子皮原料:饺子专用小麦粉。

饺子的调料:水。

饺子皮的做法:

1.揉面。一滴一滴打开自来水,顺时针拧,小麦粉变成面糊,稍微硬一点。

2.和面。坚持揉至少十分钟,让面条越来越筋道。

3.醒醒吧。将揉好的面团放入盆中,盖上外罩,醒发至刚刚开始擀面团。

4.将醒发面糊放在控制面板上,用力揉搓十分钟。要点:在控制面板上点小麦粉,揉的更用力。

5.揉完球,在里面挖个洞,转个圈,揉细。

6.把四把刀都用上,把其他的放在盆里,盖上外罩备用。

7.把这个长条揉成细而长的形状,直到面团的横截面等于一元硬币的大小。在揉面板上撒点小麦粉,避免粘板。

8.切面糊。总宽两厘米,关键是油条要在板子上上下翻动。切割后会产生那种。

9.压面糊。撒上小麦粉,把每个面糊捏牢,用手掌和大拇指的大筋往下压。左边被捏了,右边被压扁了。这样你就可以开始卷皮了!

10.专用工具:擀面杖、箅子(竹子做的,名称不同,功能相同,不容易糊饺子)。这时候桌子上有很多切段,手是平的,看起来像一只飞舞的蝴蝶。用擀面杖边擀边擀面团。用擀面杖擀的时候要注意中间厚边薄,以免饺子漏馅,边薄饺子味道好。

中国吃网温馨提醒:

1.饺子里的小麦粉最好是饺子粉,属于高筋面粉的范围。一般商场都有,面条成分在13%以上。吃起来很韧,不容易剥。用超细粉和超细粉都可以。

2.第一步收面后,面糊也要醒了。被吵醒的面条会变软,所以先变硬。

3.醒来至少需要一个小时,所以适合在醒来期间做饺子馅。

4.如果你觉得在上面擀饺子皮太复杂,这里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把面糊擀成大块,然后用切好的矿泉水瓶,像封口一样均匀地压在擀好的饺子皮上,一打均匀的饺子皮一下子就出来了。方便吗?

根据以上对我们做饺子皮的做法的详细介绍,大家可以看到,虽然做饺子皮会不方便,但是当我们用一团小麦粉做饺子皮的时候,那种突如其来的满足感是难以言表的。所以,朋友们不必费心,我们应该慢慢感受,享受整个过程,我们坚信你不会后悔的。

更多关于水饺皮的做法有什么窍门(关于水饺皮的做法有什么特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