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小炒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小炒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 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家常小炒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小炒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 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把五花肉平放在冰箱里冷冻20分钟左右。五花肉僵硬后取出,切成6厘米长,3厘米宽,尽量薄的片。

2.将洋葱切成两半,切去根部和顶部,然后切成细丝。大蒜切片。杭椒、朝天椒洗净,对半切开备用。

3.将煎锅中的油用中火加热至五成热(手掌放在煎锅顶部,可以感觉到热气上升)。将五花肉一个个放入锅中,煎至两面肉片微微变色,肥肉透明。然后把沥干的油夹出来备用。

4.在煎锅中用中火加热基础油。烧至五成热时,将葱丝、辣椒、蒜片放入锅中炒香,再放入杭椒炒至软熟(约3分钟)。

5.将炸好的五花肉片放入煎锅中翻炒片刻。

6.最后将绍兴酒、酱油、白糖、盐放入锅中翻炒2分钟左右。

更多家常小炒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小炒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 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