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蓝牙耳机是国产吗还是进口(南卡耳机是国产的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南卡蓝牙耳机是国产吗还是进口(南卡耳机是国产的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南卡蓝牙耳机是国产的。

在南卡蓝牙耳机优异成绩的背后,是中国本土蓝牙耳机品牌不可阻挡的崛起力量。作为一个国产新品牌,南卡蓝牙耳机能够从1000多个蓝牙耳机品牌参与的电商大战中脱颖而出,成为大众心目中的品质之选。除了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定位,南卡蓝牙耳机也与追求极致音质的产品理念息息相关。

南卡耳机出现在大众视野里只有不到一年的时间,但他们在音频领域已经10年了,研发了10多项核心创新领先技术。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音乐人WilliamArnaldo受邀与来自欧美和调音师的20位音乐人成立声学实验室,历时两年,根据不同的音乐风格,对音质进行了数百万次的调整。他拥有丰富的R&D经验和声学技术实力。因此,Nineka南卡蓝牙耳机一经推出,就被众多科技爱好者誉为“千元以下无线蓝牙耳机中音质最高、价值最高、功能最强的蓝牙耳机”。

更多南卡蓝牙耳机是国产吗还是进口(南卡耳机是国产的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