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怎么删除抖音收藏的视频(苹果手机怎么删除抖音收藏的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手机怎么删除抖音收藏的视频(苹果手机怎么删除抖音收藏的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操作型号:iphone 12

版本:ios14

应用程序:Tik Tok v14.4.0

以iphone 12、ios14和Tik Tok v14.4.0为例。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Tik Tok。点击底部菜单栏中的我。

2.单击右上角的菜单图标。

3.点击我的收藏。

4.在收藏列表中单击您想要取消收藏的作品。

5.单击前进图标。

6.单击取消收集。

Tik Tok是由今日头条孵化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6年9月20日上线,是一个老少皆宜的短视频社区平台。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并形成自己的作品,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更新自己喜欢的视频。2019年1月18日下午,央视携抖音短视频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Tik Tok将成为2019年CCTV 《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会上公布了2019年央视春晚“又一个欢乐年”新媒体行动。Tik Tok将与央视春晚在短视频宣发、社交互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的合作,动员广大青少年面向全球华人参与进来。

更多华为手机怎么删除抖音收藏的视频(苹果手机怎么删除抖音收藏的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