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财产协议有没有法律效力(婚前协议规定婚后财产有效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婚前财产协议有没有法律效力(婚前协议规定婚后财产有效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婚前协议的法律效力有几个条件:

第一,内容合法;

第二,婚前协议一般会约定双方的财产权利;

第三,婚前协议只要内容条款能表达双方真实意思就生效,没有严格的格式要求。

[法律依据]

根据《婚姻法》第十九条规定:“夫妻可以约定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财产和婚前财产归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者部分归各自所有、部分归共同所有。该协议应采用书面形式。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确的,适用本法第十七条、第十八条的规定。”

夫妻对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财产和婚前财产的约定,对双方具有约束力。夫妻约定婚姻关系存续期间所得的财产归各自所有的,夫妻一方的对外债务,第三人知道该约定的,以夫妻所有的财产清偿。

更多婚前财产协议有没有法律效力(婚前协议规定婚后财产有效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