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车需要注意的事项(刚学车注意事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学车需要注意的事项(刚学车注意事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学车前的注意事项:首先要了解一些前人总结的驾驶技巧和注意事项,这样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事半功倍。

1.换挡时方向偏差:换挡时主要是方向盘太紧。换档时,在空档位置暂停。从二档换到三档时,注意不要换到五档。一档到二档要稍微上油。

2.起步停车:除了正常操作,起步前记得打开转向灯,按喇叭,看左右后视镜和后视镜。停车后别忘了拉手刹,关大灯。

3、上坡起步熄火问题:上坡起步熄火主要是因为车子抬头前放下手刹,离合器抬得太快。正确方法:握住手刹同时慢慢抬起离合器,等车头抬起握住离合器,迅速放下手刹,移动车向前2-3m,慢慢抬起离合器一点点,然后轻轻加油阀挂到二档。

4.转动方向盘的时间:

(1)左转弯较窄时,前方右转弯与路边相切时的转弯方向。

(2)左侧弯路较宽时,可以提前稍微调头。

(3)右转弯较窄时,车头左转弯与路边相切时的转弯方向。

(4)当右侧弯路较宽时,方向可以稍微提前。

(5)转向原则:慢转向(早打慢打;早走慢走);急转弯(玩的晚,玩的快);早上好,早点回来)。

(7)转弯时注意不要刮伤右侧或使后轮脱离路面,注意内轮差。

(8)如果路边有障碍物,应在人与障碍物几乎平行时开始行驶。

(9)转弯后,当车不能直行时,开始倒车。不要等到车完全直了才掉头。从回头到回头有一个过程。

更多学车需要注意的事项(刚学车注意事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