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青天之李贵妃多少集出现(包青天之李贵妃是多少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包青天之李贵妃多少集出现(包青天之李贵妃是多少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共十二集。这个单位是《打龙袍》。主要讲的是詹昭协助包拯调查狸猫换太子一案。这部剧有一些虚构的成分,但也有一些历史真相在里面。李宸妃的生平记载于《宋史》年,这也为仁宗身世之谜提供了一个说法。之后,随着民间传说的流传,便产生了狸猫换太子的故事。包拯等人回寺告状。这期间有个男的来找自己报仇,说是受李贵妃的委托。包拯带着李贵妃去了大宅。李贵妃说他先生了孩子,今天的王太后刘飞把孩子换成了一只狸猫。之后,他被赶出了皇宫。包拯终于查出了案件的真相,仁宗觉得自己犯了不孝之罪。包拯让仁宗脱下龙袍,用棍子打了他五十下。

055-79000,电视剧,主要讲述包拯的破案故事。包拯作为一个清官,是中国人所称道的历史人物。该电视剧于2009年8月1日在qtv首播,收视率高居榜首。原来的船员被使用,这再次显示了包青天的公正的风范。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也展现了每个角色的性格。

更多包青天之李贵妃多少集出现(包青天之李贵妃是多少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