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菜怎样做才好吃? 教你超简单的包菜做法(包菜怎能做好吃),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包菜怎样做才好吃? 教你超简单的包菜做法(包菜怎能做好吃)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蔬菜是很多人的最爱,每种蔬菜都能做出很多美味的饭菜。卷心菜是一种常见的蔬菜。你知道怎么做蔬菜好吃吗?其实每天吃白菜不腻吗?让我们跟随边肖学习一些做法。这些做法可以让你吃白菜不腻。

做法:白菜炒粉丝

首先准备白菜、粉条、猪肉、盐、葱、姜、蒜、醋、酱油、料酒。

其次,粉丝泡水软化,白菜直接处理,然后洗干净撕。猪肉切碎,葱和姜切末。

然后,准备一锅加水烧开,放入粉丝烧开,烧开后捞出,放入油和酱油搅拌备用。

最后用油烧热锅,直接炒白菜,加醋,炒熟捞出。用油炒葱、姜、蒜,炒猪肉,料酒、酱油,炒白菜、粉条,加盐调味。

做法二:用酱炒白菜。

首先准备白菜,油盐,葱,姜,蒜,胡椒粉,甜面酱,醋。

其次,直接处理白菜,撕成碎片,浸泡,葱、姜、蒜切段。

然后,准备一个锅,用油烧热,把锅里的辣椒炒一下,把辣椒捞出,放入葱、姜、蒜,把白菜炒一下,用醋炒一下,切掉。

最后在甜面酱中加盐,大火翻炒出锅。

做法:炒三根包菜丝。

首先准备白菜、豆腐干、辣椒、油盐、葱、姜、蒜、胡椒粉、鸡精。

其次,留着,直接洗干净,切丝,豆腐干切丝,辣椒切丝,葱姜蒜切丝备用。

然后,准备一个锅,加水烧开。将豆腐干煮熟后取出。炒锅放油烧热,放入花椒翻炒,放入葱、姜翻炒。

最后放入白菜、豆腐干,用辣椒炒香,加盐、鸡精调味。

以上是关于如何让白菜好吃的详细介绍。爱吃白菜的朋友可以试试,绝对不行。

更多包菜怎样做才好吃? 教你超简单的包菜做法(包菜怎能做好吃)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