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怎么调音效设置(别克英朗怎么调音效好听),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别克英朗怎么调音效设置(别克英朗怎么调音效好听)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按SET键进入音效和时钟设置界面。可选调整顺序为bas-tre-fad-bal-eq-hourly-minutes et-off-bas。

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相应的EQ模式:驾驶员-专注驾驶员、全车平衡、前置-专注前排、正常-正常非调音模式。

高配车型的设置时间步骤如下:

在信息娱乐系统的设置菜单中,用户可以自定义声音效果,并调整低音、中音、高音、左右和前后。

同时,这款收音机内置了原装定制影院级音响。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习惯,可以选择相应的声音模式:司机、前排、全车、普通。此外,还可以选择自动调音,在音量减小时增强低频部分,让声音听起来更饱满。点击屏幕按钮选择打开或关闭该功能。

更多别克英朗怎么调音效设置(别克英朗怎么调音效好听)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