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级地震严重吗(6.6地震严重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6.9级地震严重吗(6.6地震严重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6.9级地震严重,属于强震。6.9级地震发生时,人不稳,牲畜逃窜,器皿翻倒,简易工棚受损,陡坡滑落。房屋、牌坊、烟囱会有轻微的损坏,表面出现裂缝和喷沙、水淹。另外,山坡和陡坡上有塌方和落石的危险,要迅速到安全的地方避难。

地震:

又称地动、地面振动,是地壳在快速释放能量的过程中发生振动的自然现象,在此过程中会产生地震波。地球上盘和板块相互挤压碰撞,导致板块边缘和内部错位破裂,这是地震发生的主要原因。地震开始的地方叫震源,震源正上方的地面叫震中。破坏性地震最强烈的地面震动称为极震区,往往是震中所在的区域。地震往往会造成严重的人员伤亡,引发火灾、洪水、有毒气体泄漏、细菌和放射性物质扩散,以及海啸、滑坡、崩塌、地裂缝等次生灾害。

更多6.9级地震严重吗(6.6地震严重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