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hicar最新消息(华为hicar什么时候可以使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hicar最新消息(华为hicar什么时候可以使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hicar于2019年8月10日在华为开发者大会智能出行分论坛上发布。

Huahuicar是华为汽车提供的汽车和手机之间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制造商需要集成和适配华为以支持该解决方案。每个汽车厂商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整合和适应华为。与10家汽车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各厂商都在积极整合适应。具体要适配的机型以各厂商在官网公布的信息为准,华为也会同时公布相关信息。HUAWEIHiCar是HUAWEIMate30系列手机的内置功能,不需要安装HUAWEIHiCarAPP。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和销售通信设备的民营通信技术公司。任是的主要创始人,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深圳。1996年,华为开始进入大CIS市场;1998年将市场拓展到国内各大城市,将触角探向欧美;2003年与3Com成立合资公司。2010年首次入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2016年8月,位列“2016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一名。

更多华为hicar最新消息(华为hicar什么时候可以使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