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拌竹笋海带丝(凉拌凉拌海带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凉拌竹笋海带丝(凉拌凉拌海带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健康指南:这个神就像一个喜怒无常的孩子。前几天阴雨绵绵,气温低如春天。但是一眨眼,温度迅速上升,太热了。因此,这款沙拉成为了夏季餐桌上的新宠。你不必在厨房里流汗。只需要简单的搅拌一下,就能很快让美味的配菜上桌。既可以用来熬粥,也可以作为配菜饮用。

凉拌的主料是海带,被日本人称为“长寿菜”。海带是一种碱性食品,含有许多对人体健康有益的营养成分和药用成分。海带富含碘、钙、磷、硒、胡萝卜素、维生素B1等人体必需的营养物质。食用海带可以降低血糖、血脂和胆固醇,并能有效预防动脉硬化、便秘、癌症、老年痴呆症和抗衰老。并且富含膳食纤维,有助于通便、排毒、减肥,是爱美MM的最爱。

配料:海带、豆棒、酱油、八角、桂皮、香叶、香菜、蒜、醋、自制辣椒油、盐、白芝麻。

1.海带洗净,用清水浸泡两个小时,中间换水。上一页123下一页

更多凉拌竹笋海带丝(凉拌凉拌海带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