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纳羊绒衫(羊毛衫整理收纳技巧),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收纳羊绒衫(羊毛衫整理收纳技巧)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羊毛衫洗干净,晒干,叠整齐,平放在塑料袋里,压平,封口,保存。存放前清空衣服口袋,否则衣服会鼓包或下垂。长期收集毛织品,放雪松或樟脑丸。

2.弄平毛衣上的皱纹。羊毛的一个特点就是“弹性”极好。只要给它足够的湿度,它就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如果毛衣上有恼人的褶皱,可以把蒸汽电熨斗调到低温,在距离毛衣1-2厘米的地方熨烫。也可以在毛衣上垫一条毛巾再熨一遍,这样羊毛纤维就不会受到伤害,也不会留下烫痕。

3.处理衣服上的毛球。羊毛球是羊毛衫上的短毛长期摩擦形成的。一般来说,看到羊毛球,会觉得羊毛衫质量不好。其实是羊毛衫质量的标志。柔软、质量好的衣服容易起球,也就是说质量好的毛衣容易起球。肉眼看到的毛球可以用剪刀剪掉。不要强行扯下羊毛大衣上的羊毛球,这样容易损伤羊毛。

更多如何收纳羊绒衫(羊毛衫整理收纳技巧)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