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色上衣配白色裤子好看吗(白色上衣和军绿色裤子配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军绿色上衣配白色裤子好看吗(白色上衣和军绿色裤子配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白色上衣的军绿色裤子

白色永远百搭,任何颜色都可以搭配。天气热的时候可以搭配白色短袖。春秋两季,早晚还是比较凉的。军绿色工装裤可以穿一件长袖毛衣,帅气又有活力。

冬天,军绿色哈伦休闲裤也是不错的选择。想省事的姐妹可以直接选一条天鹅绒的裤子。

JEEP休闲裤男士宽松夏季潮流工装裤男士百搭裤男士系带打底裤男士军绿色3月销量500,好评率96%。无理由退货配送168。可以买一件宽松的白色毛衣,宽松的版型,对身材的包容性很强。既舒服又帅气又休闲。

2.黑色上衣的军绿色裤子

黑色大衣和白色的感觉完全不一样,白色可能会有一些青春的美。黑色外套搭配军绿色工装裤,一双马丁靴,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帅气。

不过黑色比白色薄,特别是搭配上这样紧身的针织上衣,凹凸有致的身材就会完美展现。

如果你胸大腰细,就不能错过这个造型。

而且这种裤子的裤腿是扎的,冬天不用担心风钻进裤子里。大腿比较松,遮肉效果不遮。

这款套装非常适合上半身比较瘦,腿比较肉的女生。

更多军绿色上衣配白色裤子好看吗(白色上衣和军绿色裤子配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