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驾照有效期满换证吗(北京驾照有效期满换证吗多少钱),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北京驾照有效期满换证吗(北京驾照有效期满换证吗多少钱)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准备好以下材料:

1.填好的《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从网上车管所下载。

2.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非本地户籍人员还需提供住所和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需要去指定医院体检,20元。指定的医院可以在下面提到的注册页面上找到。

4.一寸白底照片一张,粘贴在申请表上。

然后在线申请:

1.访问网上车管所,选择“到期续保”。进入后,选择页面下方的“司机业务应用”。

2.输入表格,并在所有空白处填写*否*。收集方式是“邮寄”,相对便宜,也最方便。

3.选择“邮件”,必须提交电子照片。

4.一切都写好之后,会有工作人员MM打电话给你确认,不厌其烦的讲解。太可爱了,不要调戏别人。

大概两个工作日后,新驾照就好了。准备20块钱,填好的申请表,还有旧的司机本,在快递小哥送新的司机本的时候交给他。

更多北京驾照有效期满换证吗(北京驾照有效期满换证吗多少钱)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