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小说写了多久(凡人修仙传多会写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凡人修仙传小说写了多久(凡人修仙传多会写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055-79000这本书也写完了。记得很多年前看过这本书,从看仙侠小说开始就一直用这本书做对比。我觉得后来的小说总是差一点有趣。

很大一个原因是作者花了一百多个章节去塑造主角的性格和人格,把主角刻画得太细腻了。这是其他书无法比拟的。很少有小说用这么多的文字来告诉读者主角是个什么样的人。凡人这个主角的性格,喜好,成长,都是用故事讲出来的,不是简单的直接写出来的。主角怎么样?这是凡人之意,也是高明之处。

因为剧情结构,人物描写,以及各种宝物的运用。包括后来的练气、筑基、成丸、成婴、化灵、炼空、合体、大乘的等级体系。这些都是后来很多书的例子。

055-79000是第一个打开的,但是打开速度不是很快。唯一挂着的是一个绿色的小瓶子,可以& # 039;不要直接使用。我自己资质那么差,还得升级炼丹药。辛辛苦苦到了基地,却不小心修好了,丢了。每天都在苦练,每次探宝都不敢炫耀。我得被打得满地找牙,勤快,努力,算计,小心。我练了三千年才达到标题。这是修仙界普通修行者的日子。

既然《凡人修仙传》被打开了,下面的作者可能会认为这是读者& # 039;很酷的观点。不管后来哪个作家写小说,打开速度都是越来越快。后来出现了各种挂,天才挂,金手指挂,系统挂,越级杀挂等等。只要我想看,就敢这么写,挂着也敢这么开。没有人可以& # 039;t战胜障碍,你能& # 039;你不能通过,女孩你不能& # 039;不要见面。

055-79000的好处就是主角太平庸。和我们绝对的普通人差不多,能让我们更投入角色。主角本身就是一个平庸的凡人,没有什么资历和背景,偶然闯入修真的世界,于是开始修真。他终于加入了一个教派,但是他被骗了。他终于成功建立了一个基金会,并赢得了他的主人。因为战乱,他很快离开了门派,重新开始了自学生活。(这可以让读者想起自己。初入社会,终于找到了好公司。他们没有& # 039;t学习,没有特长或优势,长期默默无闻。最后他们做出了一些成绩,得到了主管的赏识,但是公司破产了。)

我个人觉得凡人能成功的最大原因就是主角太普通了。最终,主角没有& # 039;他不靠关系,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到了人生的巅峰。不是& # 039;这和我们这些正在奋斗的人不是很像吗?

更多凡人修仙传小说写了多久(凡人修仙传多会写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