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足进过世界杯吗(加拿大世界杯最好成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加拿大男足进过世界杯吗(加拿大世界杯最好成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加拿大在2022年国际足联世界杯卡塔尔2022年中北美决赛资格赛中击败牙买加,成为中北美第一个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国家。

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击败了中国和北美、墨西哥和美国的传统强队,获得了第一名的资格。共有八个国家参加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和北美区的最终预选赛。目前各有13场比赛,加拿大以28分提前排在第一,美国、墨西哥、哥斯达黎加、巴拿马、萨尔瓦多、牙买加、洪都拉斯从第二名开始。在正式进入世界杯之前,加拿大在中国北方和美国之间的最后一场预选赛中以3.5张票领先于世界杯常客美国和墨西哥。

这是加拿大队时隔36年后最后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圈。它上一次晋级是在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当时加拿大以三战皆输的结果被淘汰。此后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屡屡受挫。在最近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加拿大与墨西哥、洪都拉斯、萨尔瓦多被分在一组,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被淘汰。在此前的2014年国际足联世界杯上,他们在资格赛最后一轮之前就被淘汰了。

事实上,加拿大一直是冬季运动强国。加拿大气候寒冷,冬季运动基础设施扎实,人民从小在滑板、滑雪、滑冰等冬季运动中长大,自然是冬季运动强国。

曾经的足球边缘国家加拿大能够完成这样的壮举,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加拿大足协的支持。加拿大决定与墨西哥和美国共同举办2026年世界杯。为了配合这样的国际活动,加拿大足球协会一直在不断发展其足球基础设施。

让懂加拿大足球的教练当最佳教练,最后取得了好成绩。2018年1月,加拿大足协解雇了厄瓜多尔主帅赞布拉诺,让约翰何德满接任国家队主帅。何德满是一名英国教练。曾任桑德兰青训教练,2011-2018年带领加拿大女队。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加拿大足球,他基于对加拿大足球的理解,用四年时间提高了球队的竞技能力。

球员们也迎来了黄金一代。包括2020年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队的阿方索戴维斯(拜仁),里尔主力前锋乔纳森大卫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过去有小霍利特这样的老球员,他曾效力于女王公园巡游者和雷丁,有着丰富的英格兰足球经验,还有效力于布莱克本的唐纳亨利。因此,他们被评价为“新老结合堪称完美”。

加拿大从未在世界足坛留下任何足迹,但在短短四年内发展迅速。这是加拿大足协支持的结果,是主教练信任的结果,是球员成长的结果。全世界都在关注加拿大队是否会在世界足坛书写新的童话。

更多加拿大男足进过世界杯吗(加拿大世界杯最好成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