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晒被子的好处及作用和时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夏天晒被子的好处及作用和时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被子里有棉花、羊毛、纤维、丝绸、羽绒等。

因为被子的材质不同,对晾晒的要求也不同。所以我们可以& # 039;不要一概而论。

让& # 039;让我们来谈谈我们最传统的棉被。棉被的填充物主要是棉花,容易吸潮受潮滋生螨虫。所以一般建议一周晾一次。它& # 039;最好放在阳光下暴晒,这样可以让棉花重新蓬松起来,同时还可以杀菌除螨。

接下来是羊毛被:羊毛是羊毛被的主要填充物。羊毛被保暖效果很好,建议有关节炎的老人使用羊毛被。然而,羊毛被有一点味道,如果你不& # 039;买不好,会有钻毛的问题。所以建议选择质量有保证的大品牌。一般一周一次就够了。唐& # 039;不要把自己暴露在阳光下,一次一个小时。

还有纤维被:现在纤维种类很多,大豆纤维,玉米纤维,七孔纤维,四孔纤维等等。纤维被比棉被轻,保暖效果好。主要是价格实惠,所以选择的人比较多。纤维可以每月干燥一次,干燥时间为2-4小时。比棉被有更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

然后是蚕丝被:蚕丝是小蚕吐出来的丝,是动物蛋白。有炒丝和桑蚕丝。炒丝相对便宜一些。蚕丝含有十几种氨基酸,因此被称为人的第二皮肤。很多爱美人士喜欢用蚕丝被和丝绸套装。蚕丝被很贴身,也很适合爱踢被子的孩子。但是,蚕丝被可以& # 039;不要暴露在阳光下。它只能在阳台上吹,而且可以& # 039;不要在两点或三点钟暴露在阳光下。下午的钟。不要把樟脑丸放在仓库里。建议一两个月晾晒一次,放在通风处或阳光弱的地方。

最后是羽绒被:羽绒分为鸭绒和鹅绒。因为鸭子吃杂的东西,鸭绒会有点味道;鹅是吃草的,所以鹅绒没有味道。但是鹅绒被比鸭绒被贵。羽绒被轻便保暖,现在很受年轻人的欢迎。而且羽绒被的使用寿命更长。一床好被子可以用十几年。羽绒被本身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和透气性,一到两个月就可以在没有阳光直射的通风处晾晒2-3个小时。羽绒被不应暴露在阳光下。

所以,关于被子应该多久晾晒一次,可以先看看自己的被子是什么材质的,然后再选择相应的晾晒方式。

更多夏天晒被子的好处及作用和时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