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对身体很好,你有冬泳的经历吗英文(冬泳对身体好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冬泳对身体很好,你有冬泳的经历吗英文(冬泳对身体好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冬天游泳的好处不胜枚举!

说说我自己的经历?之前身体不好,鼻炎,咽炎,气管炎,失眠,苦不堪言。当然,我想减肥。虽然不是& # 039;t肥胖的那种,2006年偶然跟着以前的一个同事学游泳,一发不可收拾,于是下定决心一直游下去,哪怕是冬天!所以当天气变冷时,它& # 039;跳进游泳池是相当痛苦的。它& # 039;游泳池上面冷,水里更冷。我哆嗦着跳进游泳池,特别是因为我刚刚学会去深水池。9月份学生开学,室内浅池关闭,只剩下室内深池和室外的小朋友& # 039;美国3354号冬泳游泳池。我没办法,只好和早上冬泳的老鸟们一起,早上五点半跳进室外游泳池。10月底,一股寒潮袭来,冰冷的池水像针一样扎满全身。我拼命游着,身体渐渐暖和起来。这时候我感觉池水就像一张看不见的、温暖的、没有任何压力的毯子包裹着我的身体,感觉很舒服。我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冬泳。即使在下雪的天气,我也坚持每天出行。不知不觉间,我的鼻炎已经好了,咽炎和气管炎也消失了,睡觉也特别甜。过了一个多月,我买的衣服从170到160!什么& # 039;此外,我过去常常感冒发烧,但现在不了& # 039;我不知道它是什么。it’我喜欢感冒,一年到头都发烧。偶尔会有一些感冒症状。它& # 039;多喝热水是合理的。睡觉吧,好吗?

从那以后,我& # 039;我也养成了五冬六夏洗完澡用冷水洗3、4分钟的习惯。它& # 039;这真是提高我免疫力的好方法!

这是我冬泳的经历和感受。你有同样的经历和感受吗?

更多冬泳对身体很好,你有冬泳的经历吗英文(冬泳对身体好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