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学买什么吉他好一点(初学买什么吉他好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初学买什么吉他好一点(初学买什么吉他好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起初,我通常学习弹和唱民谣吉他。古典吉他难学,深奥,专业。民谣吉他是21品,吉他盒是14品。吉他琴颈较窄,一般用钢丝弦,弦较硬。一般古典18首,琴箱处12首,琴颈较宽。一般用尼龙弦,弦比较软。其次,买吉他,200左右或以下的都过关,因为所有练习吉他都是粗制滥造,是垃圾。手头紧就买300-500的民谣吉他。一般都是小盒的低档民谣吉他(比如38寸),但估计你玩几个月就会主动换个好的。如果你有足够的钱,可以买500多块钱,也就是41寸。尽量不要在网上买,因为吉他自己用一定要舒服。找个好朋友陪你去琴行挑琴。自己试试,觉得舒服了再买。还有,不要买太花哨的东西,因为厚重的颜色往往会掩盖吉他本身的木质缺陷。最好买黄木色的吉他。

更多初学买什么吉他好一点(初学买什么吉他好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