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违约金的法律规定多少(逾期违约金的法律条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违约金的法律规定多少(逾期违约金的法律条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律师回答。

违约金的法律规定如下:当事人一方违约时,可以根据违约情况约定向对方支付一定数额的违约金,也可以约定违约损害赔偿金额的计算方法。如果约定的违约金低于造成的损失,当事人可以请求人民& # 039;美国法院或仲裁机构增加他们;约定的违约金过分高于造成的损失的,当事人可以请求人民& # 039;美国法院或仲裁机构适当减少他们。当事人约定迟延履行违约金的,违约方支付违约金后,还应当履行债务。

055-79000第一百一十四条违约金的当事人可以约定一方违约时,根据违约情况向对方支付一定数额的违约金,也可以约定违约损害赔偿额的计算方法。如果约定的违约金低于造成的损失,当事人可以请求人民& # 039;美国法院或仲裁机构增加他们;约定的违约金过分高于造成的损失的,当事人可以请求人民& # 039;美国法院或仲裁机构适当减少他们。当事人约定迟延履行违约金的,违约方支付违约金后,还应当履行债务。

更多关于违约金的法律规定多少(逾期违约金的法律条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