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男主死了后穿越到异世界(关于男主死后穿越异世界的动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动漫男主死了后穿越到异世界(关于男主死后穿越异世界的动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0年前,这个人死后穿越了。手表:玩花。

2:《露蒂的玩具》 11年,男主被妖女带到了一个异世界。看什么:无污染,钉宫理惠也想开后宫!

3: 《打工吧!魔王大人》 13年,未能征服世界,逃往另一个世界(现实)。

4:14年在舞蹈学院被“上帝”带到另一个世界的兄妹。看点:白,声优和和是同一个人。

5: 《OVERLORD》 15年前,游戏闹翻了,人还留在游戏里。

6:祝福美好世界16年,死后投胎到另一个世界。

7: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被一个男人强行带入异世界。

以上是《异世界》动漫,数码宝贝,小杜等。我认为这很好。他们也是童年的最爱。进入异世界不是用VR玩游戏。

穿越异世界,这些动漫男就是想尽办法开个后宫!

佐藤和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他是Nite的一名高中生,喜欢电子游戏、动画和漫画。有一天,我偶尔出门,被一个耕耘者吓死了。我死后,我和阿克亚一起投胎到另一个世界。自称“真正的平等主义者”,即使对方是女的,他也可以毫不留情地使用飞踹。再加上他毫不掩饰的H妄想和偶尔的大胆举动,被人戏称为“鬼畜和真理”。

望着冬夜《带着智能手机闯异世界》

神在人间的家庭,因为神的手误被神用闪电打死了,所以神在另一个世界复活了他,强化了他身体的所有品质。神也许诺他在冬夜不会死,不会受致命伤,而且因为身体的强化,他可以使用所有有属性的魔法和所有没有属性的魔法,而且心地善良,因此赢得了女士们的青睐。

平贺才人《零之使魔》

他从日本东京来到另一个世界,准备去秋叶原修电脑。突然,一个类似镜子的奇怪物体出现在他面前。好奇的他用手一摸就被吸进了这个世界。他和露易丝住在一起,经常被露易丝叫“你这只笨狗”。同时被很多女性角色崇拜,喜欢路易丝。

《游戏人生》

没有工作,恐人。从小成绩不好被老师、家长、同学讨厌;自觉愚蠢,故意迎合别人,十岁的时候,第一次见到白,三岁。被指出没有自尊,我用新的眼光看她,通过游戏加深了彼此的理解和信任。所有的人,包括我们自己,都是无能的。

菜月昴《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17岁普通高中生,以金牛座的“昴宿星”命名。本来世界就是一个普通的家蹲。起初,我因为未知的原因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在Emilia的帮助下,我爱上了Emilia,喜欢用爱称称呼身边的人,包括“Emilia Carbon”、“Remlin”、“Ramqin”、“Bicuizi”等。

更多动漫男主死了后穿越到异世界(关于男主死后穿越异世界的动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