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职业的英语格言(关于职业的英语名言警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职业的英语格言(关于职业的英语名言警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为明天做好工作的最好准备是做好今天的工作。(英国作家哈伯德)

对明天最好的准备& # 039;今天要做的工作& # 039;it’工作得很好。(英国作家哈伯德)

学者的职责是通过向人们展示表象中的事实来鼓舞、提高和引导他们。(美国思想家爱默生)

学者的工作是通过提醒公众存在于现象中的事实来启发、教育和引导公众。(美国思想家爱默生。R.W .)

要从事伟大的工作,一个人必须既非常勤劳又非常空闲。(美国教育家布勒)

要做伟大的工作,一个人必须非常勤奋,非常懒惰。(美国教育家塞缪尔巴特勒)

多亏了他,我才发现,如果我毫不迟疑地投入工作,即使很短的时间也能积累成我所需要的所有有用的时间。(美国教育家厄斯金)

我感谢他让我发现,哪怕是很短的时间,只要我每一秒都投入到工作中,就会累积成我需要的特别有用的几个小时。(美国教育家厄斯金j)

对于年轻人,我的忠告只有三个词——工作,工作,工作。(德国政治家奥托布蒂斯马克)

对于年轻人,我的建议只有三个字:——工作,工作,工作。(德国政治家俾斯麦)

我们经常听说有人因工作过度而垮掉,但十有八九他们真的受到了担忧或焦虑的折磨。(英国银行家约翰卢伯克)

我们经常听到人们说,人们因为过度劳累而垮掉,但事实上,十有八九,他们正遭受着担忧或焦虑的折磨。(英国银行家卢伯克j)

不管是谁,匆匆忙忙表明他正在做的事情对他来说太大了。

谁着急,只能说明他能& # 039;不要做他正在做的事。

我们应该让工作成为人类满足感的重要来源。答案很大一部分在于工作和成功活动所激发的自豪感。(英国作家塞尔斯)

为什么工作是人们如此重要的来源& # 039;满意吗?主要的答案是工作和通过工作取得的成就能唤起一种自豪感。(英国作家塞尔斯L.R)

工作撵跑三个魔鬼:无聊、堕落和贫穷。(法国哲学家伏尔泰)

工作赶走三个魔鬼:无聊、堕落和贫穷。(法国哲学家伏尔泰)

唐& # 039;不要画蛇添足。

唐& # 039;不要画蛇添足。(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

一句赞美的话能让我活两个月。(美国作家马克吐温)

只需要一句赞美,我就可以活得充实两个月。(美国作家马克吐温)

做自己喜欢的事是没有用的;你必须喜欢你的工作。

(英国首相丘吉尔)

你能做什么就做什么& # 039;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美国首相丘吉尔)

我的人生哲学是工作。(美国发明家爱迪生)

我的人生哲学是工作。(美国发明家爱迪生)

当工作是一种乐趣时,生活是一种享受!当工作是义务时,生活就是奴役。(俄罗斯作家玛克西姆高尔基)

当工作是一种享受时,生活也是一种享受!当工作是一种责任时,生活是一种艰苦的劳动。

(俄罗斯作家高尔基)

工作撵跑三个魔鬼:无聊、堕落和贫穷。

(法国哲学家伏尔泰)

工作赶走三个魔鬼:无聊、堕落和贫穷。(法国哲学家伏尔泰)

知识文章

行动是通往知识的唯一道路。

(英国剧作家肖伯纳)

行动是获得知识的唯一途径。(英国剧作家肖伯纳)

除了书本,一个自由的人还可以从许多来源获得知识。

(美国总统杰斐逊)

一个自由的人可以从书本之外的许多其他来源获得知识。(

美国总统杰斐逊)

我所拥有的大部分信息都是通过在寻找某样东西的过程中发现另一样东西而获得的。(美国幽默作家富兰克林)

我的大部分知识都是这样获得的:在寻找某个

(美国幽默作家富兰克林。答)

如果一个人倾其所有追求自己的知识,没有人能把它拿走,对知识的投资总是回报最大的。

(美国总统富兰克林)

倾已所有追求知识,没有人能夺走它;向知识投资,收益最佳。(美国总统富兰克林b .)

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美国科学家爱因斯坦)

想象力比知识更为重要。 (美国科学家爱因斯坦。答)

知识就是力量。(英国哲学家培根)

知识就是力量。 (英国哲学家培根f)

空容器发出最大的声音。(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

满瓶不响,半瓶咣当。 (英国剧作家莎士比亚. w .)

不要画蛇添足。

不要给百合花镀金/画蛇添足。

一句赞美的话能让我活两个月。(美国作家马克吐温)

只凭一句赞美的。话我就可以充实地活上两个月。

做自己喜欢的事是没有用的;你必须喜欢你的工作。

(英国首相丘吉尔)

不能爱哪行才干哪行,要干哪行爱哪行。

我的人生哲学是工作。(美国发明家爱迪生)

我的人生哲学就是工作。

当工作是一种乐趣时,生活是一种享受!当工作是义务时,生活就是奴役。(俄罗斯作家高尔基)

工作是一种乐趣时,生活是一种享受!工作是一种义务时,生活则是一种苦役。

工作撵跑三个魔鬼:无聊、堕落和贫穷。

(法国哲学家伏尔泰)

工作撵跑三个魔鬼:无聊、堕落和贫穷。

更多关于职业的英语格言(关于职业的英语名言警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