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王昭君的诗句(关于描写王昭君的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描写王昭君的诗句(关于描写王昭君的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开场白和结束语如下

1.开场白:老师们,同学们,早上好!我是《大学之声》电台的主持人。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个叫《某某》的节目。最后一句:老师同学们,今天的节目到此结束。感谢您的观看。我们明天见!

2.主持人的开场白一定要和主题一致,好的文字要能抓住主题,才能发挥节目最大的吸引力。比如你演讲的题目是:超越,征服,挑战,野心,凌驾。那么你的开场白就要用华丽的语言来调动人们的热情。3.开始:可以放一首有特色的歌!比如:看XXXX,我是* *,我也在这里给大家做了一个节目.我马上给你!最后一段:(音乐)在优美的旋律中,这个节目即将落下帷幕。下一期我给你带来……(下一期预告)。请观看。

延伸:播出的开头和结尾要注意:一是营造良好的视听氛围;第二,给观众一种代入感;第三,介绍自己。视听氛围要突出媒体的特点,善于拉近与观众的距离,确定播报员和播音员。让受众更好的了解和理解媒体。结论:第一,要简短不啰嗦;二是感谢观众,要有礼貌有礼貌;三是预约,有资料。

更多关于描写王昭君的诗句(关于描写王昭君的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