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售后投诉电话(华帝售后投诉热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帝售后投诉电话(华帝售后投诉热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报讯(记者马玉梅)在本报的关注下,10月16日,“华帝”沧州售后服务网退还了多收的老师170元费用。

前段时间,齐先生家的华帝燃气灶出现故障。他给燃气灶的售后服务打了电话。维修人员很快就会上门。更换控制器185元,更换点火针45元,现场服务费20元。经与维修人员协商,齐先生共支付了245元。

事后,齐先生觉得维修人员的收费有点高。他在网上查询得知,更换控制器的价格在80元左右,点火针的价格在10元左右。

10月16日,本报以《华帝燃气灶,换俩零件收了245元》为题报道了此事。

稿件见报后,记者接到了华帝总部工作人员的电话。对方表示,多收的170元费用已经退还给齐先生。记者联系了齐老师。齐老师说,感谢《沧州晚报》的关注。稿子见报的当天早上,修稿的工人联系了他,向他道歉,并把多收的170元费用还给他。

华帝总部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对华帝沧州售后服务网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今后,他们将加强管理,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更多华帝售后投诉电话(华帝售后投诉热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