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成长的路上一直有你(成长路上的那首歌作文60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作文成长的路上一直有你(成长路上的那首歌作文60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考作文题目:

请以“成长为一个路哥”为题,写一篇作文。

要求:除诗歌、戏剧外,文体不限;不少于600字,书写规范整洁;凡涉及真实地名、校名、人名的名称,一律用A、B、c等英文大写字母代替。

一直到陆哥。

文/张静可

成长是一条路,路上的身影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成长是一首歌,旋律中的音符让这首歌越来越美。

小时候,妈妈是这条路上的音符。在我蹒跚学步的时候,妈妈总是在不远处等我。我远远地看见了她,小心翼翼地迈出了第一步。不出所料,我重重地摔了一跤。我坐在地上无助的看着妈妈,她却用温柔的眼神看着我,鼓励我。我渐渐站了起来,试着再走第二步、第三步、第四步……直到走到妈妈身边。

母爱是一首充满关怀的歌。

小学的时候,老师就是这条路上的音符。当老师来找我时,我正在绞尽脑汁解决一个问题。没想到,他没有直接告诉我答案,而是一步步引导我,让我在思维的十字路口看到了一束光,引导我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老师的眼里有鼓励的爱。

师爱是一首催人奋进的歌。

进入初中,同学就是这条路的音符。我刚踏入这个陌生的环境,面对的都是陌生的面孔,周围都是未知。这时,我的同桌给了我一个大大的微笑,突然我就不那么陌生了。后来,我看到同学们在课堂上激烈争论,舍友们在宿舍里热情地打招呼,小组成员在自习课上认真讨论。渐渐地,对陌生人的恐惧消失了。

同学的爱是一首伴奏的歌。

一路成长到路哥,父母,老师,同学,他们一路陪着我,一起谱写了我成长的歌。因为这些才华,这首歌才变得动听。谢谢你的关心和陪伴。我永远不会忘记一路上的每一个音符。

/来源:中国梦工厂

声明: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以传递信息为目的。如有出处标注错误或侵犯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本网,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你。

更多作文成长的路上一直有你(成长路上的那首歌作文60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