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铆钉戒指怎么样图片(卡地亚铆钉戒指价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卡地亚铆钉戒指怎么样图片(卡地亚铆钉戒指价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提到卡地亚,你会想到钉钉和猎豹吗?习惯了优雅,卡地亚这次颠覆传统。如果你想偶尔优雅,有时叛逆,CLASH deCartier正是你需要的!

卡地亚特别在一百多年前的发源地巴黎推出了最新的反叛珠宝系列——Clash de Cartier。继经典系列Love和Juste unClou的成功之后,卡地亚一直致力于打造新一代经典。Clash这个词本来就是“冲突”的意思,所以卡地亚突破传统,打造新爆款的野心也就不难猜测了。一个个排列的三角锥是象征叛逆气息的铆钉元素,而一向崇尚简约的卡地亚经典珠宝就像天秤座的两端。这种设计模糊了性别界限,ins上很多男性icon开始穿Clashde Cartier。他们有的搭配比较正式的西装,有的搭配时髦的衣服上街拍照,看起来都很符合。

更多卡地亚铆钉戒指怎么样图片(卡地亚铆钉戒指价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