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曜和羊献容小说(刘曜羊后之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刘曜和羊献容小说(刘曜羊后之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真的知道杨的故事吗?今天的趣味历史边肖为你带来全新解读~

杨容仙,一个大多数人都没听说过的女人,是司马懿的蠢孙司马忠的第二任皇后。同时,她也是赵的前任皇后。

这是一个可怜的女人,也是疯狂病态的乱世中相对幸运的女人。可怜,因为她遭受了太多悲壮荒谬的政治操纵。幸运,是因为她保住了自己的生命和尊严,至少和当时的女人相比,终于遇到了真正珍惜她的人。

她的爷爷,杨虎,名将,是一个讲过“人生事事不顺”这句名言的名人。司马师的继位妻子杨,也是她的姑母。细数起来,的祖父就是大名鼎鼎的杨采勇,而就是杨的月经。

这样看来,杨是一个地地道道的贵族家庭。本来贵族家庭的地位在当时是令人羡慕的,但也是危险的。因为贵族家庭,很容易,就会成为政治婚姻的牺牲品。杨就是这样一个受害者。因为她的出身,司马伦身边的密友孙秀暗恋她,而孙秀和杨的爷爷是同宗兄弟。在司马伦除掉了司马忠第一个又丑又凶的皇后贾南风之后,杨被迫登上了历史舞台。

我觉得她是舍不得的。虽然她嫁给了皇帝,但她并不是她心中的唯一。她嫁给了司马忠,司马忠的智商让人感动。她是这样一个美丽的家庭,虽然她不愿意嫁给这样一个男人,但她没有办法。本来如果是这样的话,有一个傻子皇帝陪着,在皇后空衔的枷锁里,孤独终老在她心里,应该是一种平静的生活,可是上天似乎不愿意让她过孤独无名的生活,偏偏她的人生充满了惊涛骇浪。

于是,上帝让司马伦不得安宁,八王之乱开始了。随着司马伦篡位,杨开始经历了被废黜和建立的跌宕起伏。在司马伦、司马岳、司马颖等司马家子孙争权夺利的过程中,杨这个皇后身败名裂,并不荒唐。每次它被废弃,杨都要从皇宫步行到金庸的废城。起初,杨可能会小心翼翼地走着,因为前路茫茫,他不知道该往哪里走。但在走了一次、两次或三次之后,杨变得越来越冷静和无所畏惧。甚至,她开始嘲笑司马家上演的闹剧,心里冷笑着呻吟:荒唐。她只是让他们闹,做你自己,彼此冷漠。

原本她以为自己的一生只能在荒诞和悲伤中度过,但上天终于可怜了这位天真无邪的美人,终于给了她一个圆满的结局。而这一切都源于一个人的出现,刘尧,——年赵的前朝皇帝。刘渊的养子刘尧,也是汉昭帝的一员。刘渊,汉赵之祖,刘渊之子刘聪,是灭西晋的汉赵二帝。刘尧当将军时,听说过杨的事。或许是出于同情,或许是出于对杨氏宗亲名声的敬仰,又或者只是有一天,阳光明媚,刘瑶恰好路过杨走过的路,风吹动了杨的车帘,刘瑶一见钟情。不管怎么样,反正刘尧做了皇帝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去见杨。所以,杨被邀请到大厅来见她,真命天子。她不知道什么样的男人在等她,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见她,但她的脸很平静,眼神无所畏惧。此时的她,优雅安详,不再年轻,多了几分优雅与冷峻。她美丽的外表震撼了刘瑶,一抬头,眼神摄人心魄。刘瑶已经沦陷了,沦陷在她的美丽和她独特的气质里。于是,她又一次登上了女王的宝座。

但这一次,刘瑶给了她一个真正女王的荣誉,因为她对刘瑶的爱是无微不至的。刘尧待人真诚,但有时也会吃醋。偶尔想起身边美丽的皇后,嫁了别人,总是有点不开心,就嫉妒地问她:我和司马忠谁更好?杨听到这样的问题,不禁笑了起来,但他却一本正经地回答:你是开国君主,他是亡国之君。你怎么能把自己和他相比呢?简直是自贬身份。刘瑶对这个回复很满意,但也觉得有点傻。在刘瑶的关心和宠爱下,为她生下了三个可爱的儿子,幸福地度过了人生的最后十年。她死后,刘瑶为她哀悼,并把她安葬得很漂亮。若干年后,刘瑶被石勒抓获并杀害,杨没有亲眼目睹这位英雄真正善待她的结局。这也是一种幸福,至少,她不用为爱哭泣。

一千年后,有人说杨不值一提,因为她嫁给了胡人。是的,刘尧是匈奴人,但刘尧是英雄。他也是世界上真心对待杨的人。命运给了她太多的不公。如果说寻求真爱是错的,那么所谓的千古流传就是对她的最大不公。

更多刘曜和羊献容小说(刘曜羊后之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