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推荐的两厢车(性价比高的两厢车排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值得推荐的两厢车(性价比高的两厢车排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外观方面,日产骐达采用家族& # 039;s & # 039v-Motion & # 039;设计语言,采用流行的分体灯组造型,前包围两侧有非常犀利的进气口设计。新上市当天,东风日产对新一代TIIDA进行了改款。新车整体轮廓依旧舒展大气,辨识度很高。新一代车型外观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并配备了分体式大灯组。

座椅是面料的,调节方式是手动的,中控没有大屏,轮毂8寸,更别说前后倒车雷达了。中低配车型采用真皮面料拼接材质包裹,高配车型采用真皮面料,顶配车型采用真皮材质。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风格也符合现代设计潮流。超大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大,显示效果细腻。

新骐达TIIDA的配置有所调整。最高配置17寸日产Connect超智联,中低配16寸。只有顶配车型才能配备这种轮胎。而且,配置也很厚道。胎压报警、主副刹车系统、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等。都是标配。辅助配置方面,2021款骐达配备行车记录仪、两驱独立控制空调等。同时也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多的储物空间。

同样,0 Trent TIIDA还配备了智能主动制动系统,可以有效避免追尾。同级别车型少有的BSW变道盲区预警和LDW车道偏离预警,辅以七大智能安全配置。2021款日产骐达在安全配置上做了很多功课,主要包括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无前后头部气帘。

更多值得推荐的两厢车(性价比高的两厢车排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